中南客:台湾局势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下)

作者:作者:中南客 发表:2004-03-31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江氏保存自己的根本策略:

江氏不学无术,但其以欺骗起家的历史污秽决定了他的处世缓急,倒巧合了孙武子的军事术语:甲“先为不可胜”(孙武子语)。

中南海大员及元老们谁也不介意的19种民间宗教,及元老离休干部们赖以养生延寿的15种气功谁也想不到会被江氏提高到“若不灭绝,亡党亡国”的高度。

尤其法轮功万众上访抗议抓人禁书,当时镇压6,4有罪魁名声的李鹏反倒不害怕,反而吓坏了“根红苗正”的“烈士”后代江氏,让人无法理解的就在于这个“先为不可胜”的策略。

江氏时刻想的是先要保护好自己,防患于未然,所以风声鹤唳,草木皆兵,防堵一切漏洞,稳定压倒一切,即使落下一片树叶,也怕被砸倒。就是没想到还是出了吕加平先生,刚下手抓,网上揭发给江氏当头棒喝:有江宋性戏光碟保驾就得乖乖地早早放人,江氏恨得咬牙切齿,急得眼睛冒火怕隐情暴露,当时没辙。现在开始反捕(包括天安门母亲在内的全国维权运动)。

乘“亡党亡国”大话压服全党之际,急急忙忙签下中俄边境密约,奉送宝贵的新旧肥沃黑土,也是这种 “先为不可胜”的心术,避免俄国人惯用的出卖“高岗”的技俩,反江氏线人身份出卖,1957年俄共领袖赫鲁晓夫,对毛泽东说“高岗(东北王)是我们的亲密朋友,毛当时即会意。“宁失万金,不失寸土”的实质是:江氏“宁失万土,不当高岗”。

乙、“以待敌之可胜”(孙武子语)

江氏出访美国,很乐意让人翻译称江为总统,但为什么那么仇视美国呢?怕“直选元首”是其一,以江氏历史隐私及酷刑罪恶怕曝光为内因,江氏最怕最恨的是美国的新闻自由与人权观念的坚持。

自苏联瓦解后,江氏以“防止和平演变“为中心,抵制改革开放,不仅为迎合八大元老,更为自身需要一再宣传苏联共的垮台是因为“搞了公开性与透明度”,先打下不搞“透明度与公开性”的底,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此处之“敌”正包括改造的对象:解放军)

1,机会来了,第一次申奥失败,隐瞒了北朝鲜恩将仇报,把关键一票投给悉尼(澳大利亚首都)却大肆宣扬美国为首恶。开始狭隘民族主义的煽情,影响军队。

2,机会之二:南斯拉夫尔维亚总统米洛舍维奇对阿尔巴尼亚族群体,实行种族仇杀灭绝,不听国际劝戎,招致北约大军干预,江氏技痒,发挥特工强项,以“第五纵队”打下美国高空隐形价值十亿的F117(见2004,3,13日《看中国》报导:《绝密:南联盟中国使馆被炸真相》)江氏心中有鬼,对驻南使领馆被炸三天不敢吱声,让胡锦涛穷对付,后见当时美总统克林顿怕打中美大战,不敢公开真相,江氏来了机会,大借三台骨灰盒煽情(实际运回十多具死尸)开始了从思想上争夺对军队的领导权。

3,对军队思想上,政治上领导权的争夺关键战役是中美飞机擦撞,王伟跳伞,当时军方反对对全军全国撒谎,只是认为风险太大,稍有军事常识的人都会知道两张大降落伞,加上丈把长橡皮舟,不可能无影无踪,没想到是江氏争夺解放军思想领导权的斗争,江氏亲吻王伟幼儿,封“海空卫士”的两场戏使全军抵制江氏在军中挂标准像的成功变为徒劳。军中还真有人相信新华社的宣传。甚至直至王伟被毒死的消息在网上曝光,军中仍然毫无所知。

当然海空军官日志的营救记录会有销毁与反销毁的斗争,会有营救人员的保护与灭口的斗争,当时江氏对营救王伟人员的警告是:“为了国际斗争的需要(实为江氏夺军队之权的需要,营救人员必须守口如瓶,违者以严重泄露国家机密罪论处。”

4、当然申奥成功以糖弹加三陪(见2001,7,30新侨饭店职工扬发登上当时互联网)以给“人权恶国改过机会”得于成功,是江氏在军中树立威信的又一次机会。

5、最后,阿扁要公投,机会难得,江氏大造战争一触即发之势,继刘华清,王瑞林,迟浩田,张万年,杨白冰,余永波一茬一茬地?菜割头之后,终于乘乱乘势将江系男女文人把少数军人排挤到军委会“墙角”。

6、台湾真要公投了,江氏怎么办?!他怕极了,才决定使出最后方案:打死陈、吕,使公投无法进行。

譬如:1997年北京一位连长被逼到绝路执枪打死政委,开车冲向天安门,一路打伤伊朗使馆官员夫妇,江氏下了死命令,不要投鼠忌器,不管误伤多少百姓,也不允许冲到天安门,造成国际影响。于是不顾沿路公共汽车及行人伤亡,终于把开车连长乱枪打死在建国门外立交桥前。

这次台湾全民公投直冲到畏战如虎的军委主席,江氏极怕打仗被除数军人夺权,只好取扁,吕二人性命,江氏关键时期,发挥强项:假手台民,了无痕迹,即使破案,阿扁怕得罪大陆也会加以掩盖。枪声刚响,没打死人,文学城网站马上就有阿扁自导苦肉计、“又一起国会纵火案”的报道,而更提前的是3月19日下午一时45 分开枪之前的中午,台北市竟选总部提前收到枪毙陈吕的传单,显然料定陈吕必死而拟的宣传口号,其中点明“枪毙台独登辉水扁”尤其要“废除总统直选”还有 “打倒台湾猪”,“早日归伟大祖国”等典型江氏口号,是谁如此害怕,仇视直接选举?昭然若揭,炯若观火。3月19日肖庆庆先生一篇《一张惊骇世界的证据!台湾暗杀总统事件基本破案》一文,显示中华大有清醒人士在,五千年文化积淀的清醒思维没有被赤化泯灭!精辟分析,可称明鉴。

二、江氏老本行

许多医国高手对共产党内斗争不感兴趣,对军内矛盾更难了解,孙武子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列宁有言:具体地分析具体的矛盾,毛泽东说:“任何矛盾都有其特殊性”占统治地位的矛盾的主要方面决定事物的性质“,显然共产党内江,曾,胡,温诸矛盾中,江氏是矛盾的主要方面,决定着当前共产党的性质。但江氏的老本行:既不是技术官僚,也不是江家阔少或汉奸家庭长子,直到吕加平先生揭出可疑老底。才知江氏1945--1946半年中逃避国民党对日伪南京中央大学中的职业学生(即日本特工)的甄别,江氏荒废学业潜逃躲藏江西永新县棉花坪的日特嫌疑,及留学苏联的克格勃远东局线人嫌疑。才可能摸到江氏根本策略的脉搏--第五纵队策略以不变应万变。

1,对大陆:“以德治国”,“依法治国”都是包装,内核是“特务治国”--国家恐怖主义,制造恐惧(见大纪元网2003,7,26专栏:杜导斌:《良心不允许我再沈?》)江绵恒的《金盾工程》,即将监视全国。愚民麻木政策加严厉镇压。

对共产党:特工监控元老及高干加收买,重点软禁对党员封锁消息,实行愚党政策。

对军队:表面拉拢有求必应,给钱不给大权,严防军人借战争扩大权势。

2,对香港:取消了邓设计《港人高度自治》连台湾也不要了,曾氏的《爱国者治港》只能让发国难财的投机者们白高兴。胡温的“团结治港”的理性诉求也难成事,江氏的王牌是“特工治港”,看看香港江控媒体之多,可见端倪,曾氏成立的“港澳研究所”已透出消息:拉出,打入,各各击破。曾氏的“爱国牌”和“宁失万金,不失寸土”一样是《皇帝新衣》自裸江主子汉奸胴体。如果香港人反6、4屠杀电影,反映文革的新片《八,九点钟的太阳》及哥伦比亚电影节获奖影片《伪火》在香港各大影院礼堂齐放,这些小丑与江曾大丑便会更成全港嘲笑对象。尤其江夫说客关于共产党代表大陆及香港人民的说教更暴露出的三代表论的法西斯性质,是希特勒名言:“士兵不要思想,有领袖替他们思想”的翻版。

3,对台湾:表面上文攻武吓,却令江家海内外喉舌搞臭阿扁,仇视老美,把大陆社会矛盾外化,江氏真正主导的策略是“特务攻台”。现有30多万特工,还会更多。糖弹,土造加工的枪弹,假手黑社会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拉出,打入,培制代言人,潜伏特工,假手民进党、国民党、亲民党,扩大族群对立,火上浇油,至于民间与论与媒体更容易利用与渗透。

三、江氏当前政策

1、严防国内情绪失控(实际是严防被江氏为夺军权煽起的求战狂热失控,为此会调查求战军人的背景),台湾越乱族群越对立,军方向江氏的求战压力越大;
2、转移军队亢奋热点,包括半明半暗开放,一向严谨的保钓(请注意:江氏根本不允许民间爱国运动存在,一九九七年北京200多大学生在印尼使馆前抗议华侨 2000多人被杀,其中200多女性被奸杀,立即被捕;香港保钓烈士陈毓祥事迹一直不许大陆知情),等到需要降温灭火时江氏可制造新的热点;
3、一旦腾出手来,立即对吕加平、丁子霖等全国维权运动疯狂反捕,以求杜绝身败名裂的后患(六、四开枪后的“除恶勿尽”狂捕与滥杀,由江氏拍板主持)。

相关文章:
1,《两会》内外漏网新闻》(作者《争鸣》记者罗冰,大纪元3,22讯)
2,《武警是江泽民的私家军》(作者石金,大纪元2001,7,28讯)
3,《绝密:南联盟中国使馆被炸真相》2004,3,13,《看中国》报道)
4,《军方改革派意见书》(2001,5,12人民报消息)
5,《中国申奥黑幕布:萨马兰奇和国际奥委会是一团乱污》(2001,7,30)
6,《北京申奥手段:作假与行贿》(大纪元2001,4,9讯)
7,《从王伟失踪的异常报导,看中央内部的激烈较量》(2001,4,15人民报社论)
8,《江泽民签署命令,“海空卫士,死不瞑目”》(2001,4,18人民报消息)
9,《关于王伟同志:最新消息》(201,5,12人民报消息)
10,《中共驻美领馆跳脚斥责“王伟未死”(2001,,5,6人民报消息)
11,《死因泄秘(王伟不是两年前的今天牺牲的》2003,4,1人民报消息)
12,《一张惊骇世界的证据!台湾暗杀总统事件基本破案》(作者肖庆庆2004,3,19人民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