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输赢不计较但要真相

发表:2004-04-07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4月7日上午举行中常会,与会人员意见犹如“万箭齐发”。中常委洪玉钦建议召开16全临时全国代表大会;多位外界尊称本土派的中常委也否认要出走。党主席连战则表示,对于选举的输赢可以不必计较,但必须先看到真相,也必须向所有提出质疑的选民交代。

东森新闻透露,国民党中常会7日上午举行,没有对外公开;又受到部分中常委在会前放话说要谈“泛蓝合并”的问题,整个中常会里透露诡异的气氛。结果中常会里意见多多,多位与会人员都大谈抱负理念及想法,就是没人提要“合并”,中常委侯彩凤在发言时,甚至还认为此时不应该去谈合并或是立委选举的问题。

国民党主席连战在会中表示,国亲非绝是一人之私或一党之私,国亲可以认输,但必须先看到真相,也必须向所有提出质疑的选民交代,至于输赢则不必计较。他并指出,陈水扁总统对于国亲提出的司法验票、枪击真相及国安机制等三大诉求都不回应,对于未来政局的发展及国家发展,要负完全的责任。

对于部分国民党立委就近来应该从事街头抗争等事情有不同意见,被外界解读为本土派可能出走等情形,连战要大家不要理会这些传闻;他指出,对国亲来说,团结才是大家的共同心声。

连战也要求国民党党内同志不要让陈水扁的推拖、分化和转移焦点的策略成功,各地方党部应广泛搜集各方意见和选举疑云的证据,不要让陈水扁总统的策略得逞。连战并且要相关单位开始着手立委选举的相关事宜。

今天与会成员,几乎都赞成追求调查枪击真相,中常委李全教并提出一张台南奇美医院附近的停车场的停车证,他表示上该证件上有一枚指纹,同时有人检举319枪击当天上午,情治人员已先行勘察奇美医院,因为拥有这张停车证的车牌号码,经查询后竟然没有登记。

李全教、饶颖奇等多位中常委也建议连战下乡说明,并慰劳基层党员士气,否则就认输;中常委洪玉钦建议召开16全临时全国代表大会;陈学圣否认自己是吴三桂,他强调他绝无出走之意。中常委徐中雄,则表示自己从未提到自己是本土派;他指另位立委陈宏昌只是见解不同,担心国民党会被亲民党玩掉,即饱受委屈,连战应加以慰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