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容子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大会上的发言稿

发表:2004-04-09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4月6日上午,现定居日本的法轮功学员金子容子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关于妇女人权的专题上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被残酷迫害的经历。

下面是她的发言稿的中文译文:

谢谢您,主席。

我叫金子容子,出生在中国,现在居住在日本,是一个法轮功学员。我2002年5月24日从日本回到中国,仅仅因为在北京街上发法轮功传单就被抓捕并未经审判投入劳教所,去年被释放。

在这里我就我在一年半的监禁中遭受的痛苦举几个例子。

在公安医院里,警察逼迫我放弃我的信仰。他们把我的两只手两只脚都铐在床上,手铐勒得特别紧,手腕都卡出了血,不光鼻子里插着胃管,他们还强行给我插上尿管,不让我下来上厕所。当时正赶上我来例 假,他们怕我把被子弄脏了,给我垫上塑料布,光着下身……6月份的北京气温有35、36度,身下被汗水、分泌的东西潮乎乎地烘着,上面灌完食他们不把食管 拔下来,也不系好,灌进胃里的东西反流出来,流到脖子上、肩膀上,到处都是粘乎乎的脏东西,他们一直捆了我近二十天。后来他们把我放下来,我在床上已经起 不来了,后背全都烂了,也不会走路了。

在劳教所里,不让睡觉和洗脑使我的血压升到了270,这使我几乎失明了。他们把我送到另一家医院里让实习医生给我检查眼底,他们让实习医生拿我的眼睛做实验,在很短时间内进行了三次眼底检查,由于强光的强烈刺激,我的眼睛像灼伤了一样痛,不敢睁开,怕光,到现在我的眼睛还不敢看电视,电脑。

劳教所里有的法轮功学员20多天不让睡觉。吸毒者可以随意地折磨法轮功修炼者,夜里经常听到可怕的尖叫声,有的女士被折磨的精神失常了。

我有一次被强迫在劳教所里被强迫观看一个自称科学家的叫王渝生的人的演讲录像,他在录像中总结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洗脑转化过程的,还特别推崇不让睡觉这种酷刑方法。最使我震惊的是上周五我看见他在这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发言污蔑法轮功。我希望所有的代表通过他的诬蔑之词明白中国当局是如何掩盖迫害真相的。

谢谢主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