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千法轮功学员将在纽约举行大游行

发表:2004-04-10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消息,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的数千法轮功学员将于2004年4月10日下午1时在曼哈顿唐人街举行“正法之路”大游行。

5年前的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抱着对政府的信任来到位于中南海旁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申诉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和不公正对待,陈述法轮大法给修炼者和社会带来的美好。修炼者的平和善良,政府的理性处理,使事情达到圆满解决。但江泽民出于妒忌心,一意孤行,于1994年7月20日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5年来,法轮功学员承受了这场历史上最残酷的迫害,但他们始终坚持着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面对中国“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他们走向社会、走上天安门广场,冒着生命危险,用自己制做的各种真相资料,以各种方式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在海外,他们的和平申诉使越来越多的政府和民众了解了法轮功,了解了这场迫害。他们得到了全世界善良的人们的支持与同情。

此次“正法之路”大游行旨在使更多的民众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受到的迫害有一个全面概括的认识和了解。

游行将从市政府旁的Foley广场出发,途经中国城,到哥伦布公园结束,预计将有二至三千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参加。

游行队伍将由9个方队组成,通过炼功、图片、花车、鼓队、舞蹈等形式,将“大法洪传,人心归正”、“99年4.25北京上访,圆满达成共识”、“违背承诺,突然镇压”、“蒙蔽海外华人,制造仇恨事件”、“不畏强暴 ,和平请愿”、“国际正义良知呼吁停止迫害”、“全球公审江泽民”、“讲清真象,大法洪扬五洲四海”、“佛光普照,礼仪圆明”的主题展现给观众。

届时,法轮功学员将向观众展示平静祥和的集体炼功;反映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遭江集团迫害的图片和揭示真实酷刑的造型车。观众还将欣赏到气势磅礴的数百人的腰鼓和唐鼓队,以及传统的狮龙舞和划旱船、仙女舞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