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子偷渡赴台卖淫人数增加 问题严重

发表:2004-04-13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警方统计,九十年查获偷渡来台大陆女子仅六百人不到,去年这项数据已接近两千人。

而这些大陆女子除多数是赴台卖淫外,另外偷渡女子的年龄层也逐年降低,更是值得两岸相关单位重视。

根据警政署统计数据,九十年查缉大陆女子偷渡来台人数为五百七十七人,前年爆增到一千三百九十三人,而去年进一步达到一千九百六十二人。

其中因为色情卖淫遭警方查获人数,由二百五十九人、六百四十二人,到去年的八百九十四人。

就“年龄别”来看,自九十年以来,查获的偷渡大陆女子,集中在“十六到二十岁”、“二十一到二十五岁”、“二十六到三十岁”等三个年龄层。

而去年查缉的一千九百六十二人大陆女子中,“十六到二十岁”达一千二百三十三人,高居第一位;而近三年来“十五岁以下未成年少女”,更由三十二人、四十九人,到去年达九十六人。

另外没有当场遭查获具体色情行为,而被列为“尚未工作”者的大陆偷渡女子,九十年有二百零七人、九十一年六百零四人、去年八百四十人。

加上部分年纪较大的大陆妹嫁给马夫,升格为“妈妈桑”从事色情仲介的“色情行为”,由九十年的九人、九十一年十一人,到去年三十二人;以及透过合法入境管道“假结婚、真卖淫”,显示大陆女子偷渡赴台卖淫问题十分严重。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