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掀起绑架外国人浪潮

发表:2004-04-13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导,伊拉克有越来越多的人失踪。最近一段时期,武装分子掀起了一轮绑架外国人的浪潮,被绑架者一般都是来自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国家。在被绑架的人当中有八个是美国人。

被绑架的美国人当中,有一位名叫托马斯·哈米尔。一直到星期一,有关他下落的消息一点也没有。托马斯·哈米尔来自密西西比州,是一家拿到伊拉克合同的美国公司雇员。人们最后一次看到他是在一个录像片段里,从画面上看,一帮武装分子押着他并威胁说,如果美国海军陆战队不从伊拉克南部的费卢杰撤出,那么,他们就要杀死托马斯·哈米尔。

一个星期前,在费卢杰一带发生了激烈战斗,战况是一年前推翻萨达姆战争开始以来最为激烈的。

*被绑架人数不断上升*

到星期一,失踪的美国人的数字不断增加。桑切斯说,到目前为止,有两位美国军人下落不明。另外,还有一些美国公司的雇员也下落不明。上星期五,美国军方运油车队,在巴格达以西遭到了攻击,有九名人员失去联络。上星期,还有三名日本人也被绑架。

有人威胁说,如果日本不从伊拉克撤出它所派遣的五百人的队伍,那么,他们就要杀死日本人质。但是后来这些武装分子说,到星期天就会释放人质,但到了星期一,这些人质还没有 获释。不过,另外遭到绑架的七名中国人很快获得释放。

(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