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一华人妇女遇害 疑凶是中国留学生

发表:2004-04-15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日在巴黎18区发生了一起持械杀人案,造成一名华人妇女死亡,一名华人男子重伤。此案件在华埠引起极大反响。

  中新网4月14日引述法国的欧洲时报报道,据遇害家属称,此案疑凶是一名来自大连的35岁留学生,在巴黎东方语言学院学习日语。一年前,遇害者丈夫、日餐馆老板、案中受伤男子及疑凶四人共同合股开办了一家供应日餐货品的公司。疑凶与其他股东在经营上出现纠纷,可能是最终导致疑凶杀人的主要原因。

  受伤男子说,案发当天上午10点多钟,疑凶来到位于巴黎18区的公司办公室。当时现场只有遇害妇女和受伤男子及疑凶。疑凶要求受伤男子打电话让遇害妇女的丈夫回来,遭到拒绝后。疑凶就用铁锤连续重击此男子,男子顿时血流满面,本能地用手臂进行抵抗,手骨亦被铁锤打碎。在场妇女见状惊叫,后脑也遭到疑凶的铁锤击打。疑凶又掏出一把一尺长的日式腰刀,一边从容地将刀从刀鞘中拔出,一边说道:“我要把你们全杀光”。遇害妇女见状大呼“快跑”,却被疑凶连刺了数刀。事后,受伤男子只记得,他在混乱之中跑到了门口,却被疑凶再次用铁锤击中,所幸的是,他最后昏倒在门前的人行路上,被人及时发现。

  案发后,疑凶被警察拘禁。随后赶来的消防员将两位受害者送医院急救,遇害妇女因抢救无效而死,受伤男子经过急救目前已脱离了危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