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妻子与半岛台签约 录制节目披露丈夫秘闻

发表:2004-04-16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阿拉伯“伊拉夫”新闻网15日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妻子萨吉达·泰勒法将在日内与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签约,录制七集访谈节目,披露有关伊拉克、萨达姆、乌代和库塞被杀的详细情况以及她本人冒着轰炸离开伊拉克和流浪他乡的鲜为人知的经历。

这家网站援引卡塔尔新闻界高层人士的话说,萨吉达的访谈节目很可能在今年8月开 始播放,每周只播放一集。于半个月前定居到卡塔尔的萨吉达将不会收取半岛电视台的任何酬劳,因为她和她的即将到卡塔尔团聚的家人都需要利用新闻媒体“透透空气”。

这位人士还说,萨吉达正在为录制访谈节目梳理思路,届时她将向“半岛”电视台抖落出几十个迄今不为人知的伊拉克”政治意外”。她的回忆将使在伊拉克战争中出尽风头的伊前新闻部长萨哈夫去年在阿布扎比电视台所录制的访谈节目相形见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