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扬:腐败是我们最好的武器!

发表:2004-04-17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008在行动”这本小说里,我和志同道合的朋友构思了利用中共腐败来加快中共灭亡的故事情节,小说中对共产党的的敲诈勒索让很多正义之士摇头叹息。其实,云飞扬又何尝不觉得使用这样的手段有失厚道?可是目前的中共政权已经是全世界最恶毒,最专制的少数几个政权之一。北京政权在对舆论控制,防民之口和镇压异议人士方面已经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这使得爱好和平,崇尚采取非暴力手段争取民主自由的善良中国人要就是被迫流亡海外,要就是在中国继续被封口,遭受煎熬。同样是这个政权,十五年前毫不犹豫地对手无寸铁的学生平民开枪。这个“枪杆子里生出的政权”好久没有嗜到仁人志士的热血了,他们正巴不得主张暴力推翻中共政权的仁人志士们落进自己的掌握之中!

在这种情况下,打蛇抓七寸,云飞扬才以小说形式提出利用中共腐败结束中共政权这个不是方法的方法。记得一年前,国家安全部和公安部都召开紧急会议,会议通知:立即取消所有政府部门厅局一级干部出国访问计划,正在办理和即将出发的也停下来!起因是湖北一名打压法轮功的公安厅副厅长在美国受到起诉!我当时就暗暗高兴,没有想到,海外主张正义的团体这一起诉正好打到这个政权的痛处。我对这一团体的做法深表赞赏。因为以前有很多抗争,游行都没有起到这样的作用。从这件事,我又想到如何利用腐败来击垮共产党政权。腐败是目前中共政权最大的毒瘤,也是中国普通民众最痛恨的。而中共的腐败是制度性的,不消灭共产党专制制度,腐败无法停止。从这个意义上说,无论是海外民主人士,国内工人农民(哪怕那些没有听过民主两字的农民)等各团体族群,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消灭腐败,消灭共产党专制制度!

这么多年,我发现在如何对付共产党政权,如何建设未来民主中国的议题上分歧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严重。有些海外民主人士虽然提法非常有学问而且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是却根本不被国内学者理解和接受,更不用说将近十亿的普通中国民众。对于在国内的民众,有时觉得追求民主自由的学者精英把问题搞得无限复杂,让他们磨不着头脑。稍微不小心,还会被指责为不懂民主。每当这样的情况出现,我就特别神伤:如果人民大多都不懂,如何号召十几亿教育水平更加低的中国人去实现民主?

但无论是哪一个中国人,都痛恨腐败。甚至连那些正在腐败的人,也痛恨腐败,因为他们因为权力局限而无法更加腐败,所以痛恨比他们还腐败的人。云飞扬自从接受了天安门六四的洗礼,自从越来越多接受海内外民主老师的启蒙之后,无日无夜不在思考一个简单的道理:如何为共产党专制政权送终!我象一个在这个专制机体内可以到处循环的血液细胞,到处查找坏死的突破口。这么多年下来,总算发现了这个机体的毒瘤:腐败。

只要割除这个毒瘤,这个政权就会死亡;但共产党不会割去这个毒瘤,他们也是中国人,和我们一样聪明。虽然他们会利用腐败作为权力斗争,作为整人的工具,但绝对不会一刀割下去,那无异于自杀。我自己一直有个愿望,那就是所有崇尚民主自由,为中国前途着想,痛恨共产党专制的人士都暂时放下大道理,暂停探索中国之路,其实中国之路就在我们面前,已经被上访的农民,抗议的工人和抗争的市民走过多少遍。我们只要放下架子跟着走就行了。我们需要拿起“腐败”这个武器去抗击共产党专制。时代不同了,我坚信,现在的共产党已经不是文化大革命时候的共产党,没有腐败,他们绝对不会再维护那个政权。因为他们目前维护专制,维护集权,其唯一目的就是升官发财,为了搞权钱交易,为了腐败!如果不能够腐败了,我想没有人再去维护臭名昭著的共产党,没有人再愿意去为腐败政权屠杀学生。

如何拿起腐败这个武器,那是见仁见智的,不过海外有些团体的做法给了我们启发。鉴于中国官员几乎是百分之百腐败,那么我们就把那些压制民主,压制言论自由的腐败官员的腐败劣迹挖掘出来,公布于众,大白于天下。就象那个在美国吓破了胆,躲在酒店不敢露面的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我想,他回去后就是想报复,也得三思了。

可惜,我上面的利用腐败的武器推翻中共的设想只能是梦想。这两年,海外有些民主人士质疑我,认为我没有民主思想,所有共产党干部痛恨我,公开指责我是恐怖份子,要威胁他们住在海外朝气蓬勃,富裕生活的下一代。

让我感到痛心的是:共产党政权果然是精英云聚。不久前我才获知,当局曾经在1997年后开始有计划的执行一项反腐措施,措施针对思想上开放,不受当局控制的自由知识分子,其中包括海内外有名的李慎之,何清涟,徐有渔,钱理群,秦晖等六十多人。他们打算是总能或多或少找到这些人贪污腐败或者生活作风问题,然后搞臭他们。可惜的是,到今天为止,几乎连一个都没有搞成功。显然共产党这次走眼了,以为所有的人都多多少少贪污腐败一点。不过,共产党专制政权并没有放弃,他们已经比我们早一步抓起了“腐败”这个武器。他们要用腐败这个武器捍卫共产党腐败政权!

中国有十三亿人口,六千万共产党员,稍微有权有势的职位都被共产党员占住,凡是占据这个职位的共产党员都情不自禁地贪污腐败。这样共产党集权等于就抓住了所有占据有权有势职位人的痛处。反正,在现今社会,农民起义,工人组织团结工会遥遥无期,那么共产党政权要想长治久安就只需继续压迫工人农民普通市民,考搜刮民脂民膏来供养贪污腐败的共产党员就可以了。

凭心而论,中国的变革必须借重中国大陆的自由知识份子,大胆的媒体报人,勇敢的律师,以及体制内的开明人士和改革派,包括共产党高层的进步人士。然而,共产党政权目前却拿起腐败这个武器,杀一儆百,杀鸡儆猴。

小金库,单位内部分奖金在中国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是最普遍的现象。几乎百分之百的单位都有小金库,虽然中央多次禁止,但是这小金库现象是体制造成的。对于可以贪污腐败的领导干部,小金库并不重要,但是那些反而没有权没有钱的普通干部,都把希望寄托在单位的小金库上。如果说保有小金库,私分小金库是腐败,那么可以说中国所有单位都腐败。小金库的钱,一般是来自不需要上交国家金库的“单位创收”,这本身确实是不符合国家政策的腐败现象。至于小金库的钱,则除了逢年过节给干部发奖金,发补助外,还作为领导的活动经费。例如有些领导为了单位工作开展,就对其他单位领导请客送礼,当然很多领导就利用小金库这点不需要经过会计审核的特点,中饱私囊,或者为自己升官行贿。这都非常普遍。

这次中共向南方都市报前总编辑程益中和另外两位记者编辑下手,就是瞎子也看得出来是秋后算帐。南方都市报在去年萨斯中首先报导揭露真相,几乎造成中共高层大地震,之后一直被中共怀恨在心。这次他们使用了腐败这个武器来维护腐败的专制政权。

中国的希望在言论自由,南方都市报在言论自由上只是轻轻踏出一小步,就召来了如此邪恶的报复。

有人不懂中共怎么会如此明目张胆的搞报复,有些人害怕别人不懂,于是到处写文揭露中共秋后算帐。其实善良的人们哪里知道:中共就是要如此旗帜鲜明,如此恬不知耻地搞报复,搞秋后算帐!他既然是要搞杀一儆百,就是要全中国的媒体报纸都自觉联系到程益中的“贪污”与他的自由放肆挑战铁笼子有关!目前中国所有报纸杂志,有哪一个可以站出来说:我们没有小金库,我们小金库的每一笔钱的支出都符合国家政策法律的?(如果有一个报纸杂志敢出来挑战我的质问,我云飞扬愿意立即自露身份进中共的监狱而和他对质到底!)

本来应该被我们掌握在手里的武器,结果被邪恶的中共利用了。我真是无话可说,对程益中拍板下手并积极策划迫害的是广东省委包括宣传部的部份腐败份子。我目前正在调查,我也号召有消息来源的朋友,把那些签字牵头整人的共产党官员的贪污腐败劣迹找出来公布于天下,让他们子孙后代都无法安宁(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以上的,子女几乎全部在经商和国外藏诬纳垢)。请原谅我粗鄙,不过对共产党政权,早已经没有什么道理好讲,不要与虎谋皮,要行动起来!

至于程益中等几位,我这里表达自己由衷的佩服和谢意,你们不会把牢底坐穿的,千万不要屈服。总有一天你们可以自由办报,到那时,我云飞扬愿意背着你们的报纸大街小巷去叫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