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王渝生被起诉

发表:2004-04-18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驻日内瓦联合国办事处的国际非政府组织---跨国激进党于4月16日下午举行了关于“群体灭绝罪”的专题会议。会上,瑞士律师代表布恩女士宣布了对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王渝生的起诉。

据曾经在中国劳教所被迫害长达一年半之久的日本法轮功学员金子容子说,她在被强制劳教其间曾被迫观看过一盘王渝生关于对法轮功学员洗脑的录像带。他在录像中特别推崇使用剥夺睡眠的酷刑手段来折磨法轮功学员。

另外几名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证实王渝生曾是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责任者。他们决定集体起诉王渝生的行动得到了日内瓦州律师界的积极响应。共有七位律师同意授理七名法轮功学员对王渝生的诉讼案。

律师阿亚特女士表示:日内瓦州总检察官已受理这宗诉讼案,但如果法律程序时间过长,那么罪犯会因为得知对他的起诉而及时逃离本国,从而使这项起诉失效。但是如果被告再次进入瑞士境内,他将又会被起诉。

律师伯特萨先生说:“中国和瑞士都签署了联合国反酷刑条约,签署国都有义务将有关罪犯逮捕并拘留。”


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