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街头妖艳露胸的中国女人

发表:2004-04-18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北非的这个国家,一个黄皮肤、直头发的中国女人走在大街上,还是会引来不少路人的目光,这目光大多是好奇。但如果这个女人偏偏是浓妆艳抹、穿低胸上衣和紧身牛仔裤的,路人的目光也许就会带有另一层含义了。

  埃及,这个90%多的人口都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家,女人们通常都穿得很保守。很多人穿一身长袍,戴一块素色头巾,浑身上下看不到曲线,即便是不穿长袍的时髦女郎,在穿紧身牛仔裤的时候,也会在外面再套一条及膝短裙,用以遮盖丰满的臀部。我们这些中国女孩子,到了埃及,也入乡随俗,把短衫短裙紧身裤压在箱底。埃及男人对东方女孩子有一种天生的好感,你若胆敢像在国内一样露出骼膊腿儿,埃及男人火辣辣的目光不把你灼伤才怪。

  但就在这样一个国家,在这样的氛围,我遇到了两个中国女人,她们和我们这些留学生是如此的不同。

那是2002年4月的一天,我一个人从穆巴拉克图书馆回大学城,路过多基广场。多基是埃及首都开罗的一个繁华地段,高楼商厦比比皆是。我走在人行道上,忽然看到对面走过来两个亚洲女人,模样很像是同胞。这两人约摸30多岁,穿着黑色的低胸上衣、紧身牛仔裤,画很浓的妆。这两人走在北京街头也就罢了,走在开罗街头我怎么看都觉得别扭。我继续走的路,不理她们。没想到她俩倒把我叫住了。

  “小姐你是中国人么?”讲话有些XX[某地]口音。

  “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我停下脚步,客气地说。到底是同胞,心里不喜欢,冷落了别人也不好。

  “是这样的,我们昨天刚到这个国家。发现这个破国家什么也没有,我们找不到事做。你在这儿做什么的?”其中一个女人急急得说。

  “我在这儿读书。”我回答道。

  “那你知道这儿哪有酒店可以做小姐么?”女人急切地看着我。

  原来如此。我这辈子好像第一次遇到特殊职业者。

  身边有几个埃及小伙子走过,好奇地看着我们。他们不懂中国话吧?我心情复杂,不知道脸红了没有。

  “噢,这里是伊斯兰国家,好像没有人做这个。”我支支吾吾地说。

  我不知道此外还能再说些什么,看到两人很落魄的样子,我总不能说:“傻子,不先打听一下市场就到这儿来卖。”

  “这样的…..”两人看上去很失望。

  “行,那我走了。祝你们好运。”我转身就走。

  一路上,我的眼前都是两人失望的表情。在埃及,我一向自豪自己是个中国人,这里的人们喜欢中国货,对中国有一种敬仰之情,男孩子喜欢身材纤细眼睛细长的中国女孩,女孩子们喜欢头发直直的中国男孩。可今天遇到的这两位同胞破坏了我的大国心态。快两年过去了,我还时常想起我在开罗街头的偶遇。“神舟”五号上天了怎样?北京要举办奥运会又怎样?还是有千千万万的女孩子靠出卖肉体为生,甚至不惜跋山涉水,漂洋过海……

  记得那天我回大学城后,一看见同学就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不知道那两个女人最后找到工作了没有,现在怎么样了,可我知道,如果我再次到了埃及,我将不会那么自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