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干部借酒脱光女服务员衣服 17岁少女当众受辱

发表:2004-04-19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昨天(4、16)从湛江市有关部门了解到,3月5日发生在雷州市南兴镇的一起女服务员被当众脱衣受侮辱的案件已有了最新进展,其中周某、邝某2人因涉嫌猥亵妇女,日前已被正式逮捕。

  17岁女服务员遭凌辱

  3月5日下午,雷州市南兴镇的计生办4名干部和一名临时工在南兴一饭店酒饱饭足之后,竟打赌并将一个年仅17岁的女服务员按倒在地上,强行将其衣服脱光,使该少女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被当众凌辱的少女叫陈小花(化名),年仅17岁,是雷州市松竹镇菜园村人。事发前,小花到这家饭店当服务员才一个月零八天。

  昨天,陈小花对记者哭诉着说,3月5日下午2点,南兴镇计生办干部周某(50多岁)、陈某、谭某、庄某及该办临时工邝某一行5 人,来到位于南兴镇电影院内的某饭店吃饭。在一个叫“牡丹”的包厢坐定后,小花一个人提着一壶茶走了进去。但她没想到,给邝某倒茶时,邝竟旁若无人地用左手摸了她胸部一下。见小花胆小不反抗,旁边的庄某也趁机用右手去摸小花的胸部。当时,小花没说什么,只是气愤地用眼色去警告他们。见小花不出声,他们更加放肆起来。50多岁的周某笑着用挑逗的口吻跟邝某打赌说:“你今天若敢脱了这小妹子的衣服,我们4个人都给你钱。”说完从钱包里掏出10元钱放在邝的面前。其他3个人纷纷跟着起哄。小花惊得大哭起来,并想冲出去。这时,庄某竟搬来椅子把门给堵住。小花气愤地拿起一个玻璃杯来摔在地上,周某见状忙叫庄某搬开椅子,让小花走了出去。

  更大的凌辱还在后面

  小花表示,她走出去后,心有余悸地不敢给他们上菜,而是叫了另外一个服务员去。可是,他们酒饱饭足后,却指定要小花去给他们把剩下的菜打包。小花只好诚惶诚恐地去敲门。坐在门口的庄某开门见是小花后,迅速把她拉进去并把门反锁上,其余4个人马上笑着围过来,合力把她拉到门边并按在地上。紧接着,邝某就肆无忌惮地强行脱掉她上身的T恤,继而伸手解开她胸罩扣子,使她的上身全部裸露。小花说,当时又羞又惊的她,为此哭了起来。陈某和谭某等4个人于是放开小花。之后,他们4个人又打赌叫邝某脱小花的裤子。

  小花越说越伤心。她说,在那4个人的怂恿下,邝某又把她的裤子猛地脱到膝盖,之后又去扯她的内裤,她一边哭一边拼命用手扭住裤子才不致被脱下。这时候,陈某和谭某等4个人笑着走出了包厢。邝某胆子更大了,又把她按在地上,一只手压住她的脖子,一只脚压住腹部,另一只手强行去扯她的内裤。

  此时,该饭店的老板娘听到哭喊声后即赶了过来,邝某一见慌忙放开她溜出了包厢。后来,她哭着把那帮人的行为告诉给老板娘听。

  其中两人已被逮捕

  由于维权意识和法制意识谈薄,事发后,小花没有去报案,仍在饭店打工。直至3月18日,她的母亲得知此事后,才气愤地带小花去向南兴镇镇委书记反映情况,并向南兴镇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立即对此事立案调查。3月19日,南兴派出所先后将周某等5人传回派出所问话。经过公安机关艰苦深入的调查取证,其中的 2人周某、邝某,因涉嫌构成猥亵妇女罪,日前被正式逮捕。

  另据小花的母亲说,3月19日那天,邝某的家人找到她,愿意赔给小花1万元把这件事私了,但她没有答应。

(稿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