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华府遭起诉 诉状递达

发表:2004-04-23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在美国华府访问的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22日美国华盛顿地区DC地区法庭起诉。诉状在当日下午6点40左右,在美国华府市中心M街的Fairmont Hotel递交给薄熙来一行。据消息人士透露,法轮功学员作为原告,起诉薄熙来“种类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以第15届中美商贸联委会的中方主席的身份,访问美国。代表团于20日抵达华盛顿。随行人员包括薄熙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等人。此行是薄熙来自今年二月底新任商务部长后,第一次以商务部长身份出访海外。

今年三月,薄熙来原本计画25日访问德国,由于行前在德国遭到人权团体的广泛抗议和谴责,并要求德国政府阻止他入境,中国推迟了薄熙来的此次访问。

薄熙来今年二月出任商务部长新职。据悉,薄熙来在辽宁树敌太多,得到江系人马力保调入北京。

薄熙来是中共八老之一薄一波的儿子。1949年7月生,山西定襄人。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原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辽宁省省长,原大连市委书记、市长。

据悉,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期间,全中国第一个在大连街头的广场上立起江泽民巨幅画像,获江青睐。在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薄熙来不遗余力,积极配合镇压。

据悉,从99年7月20日至2004年4月18日,辽宁已证实被迫害虐死的法轮功学员达103人,居中国全国第四。辽宁省内多所劳教所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大北监狱、张士教养院、龙山教养院、大连教养院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残酷。

三年前,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女性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推入男牢,震动国际。

在辽宁省省长薄熙来主持下,辽宁省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此,遭受酷刑虐待。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