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治港,永无安宁

作者:克强 发表:2004-04-28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种种迹象表明:中共已开始把在大陆的执政风格,移置香港,试图以独裁暴政的意志代替港人的意志,使港人的生活方式及行为语言,均按中共的旨意来规范。

近日,关于香港的政制体制报导,又掀起一阵风波,对于香港的前途,众说纷云,港人担忧。中共在香港指手画脚,不过就是曾在大陆的反击右倾翻案风,在香港的重演,再一次证明:中共是一个没有能力建设国家,治理国家的邪恶政党,中共在大陆镇压人民时,总是用以下口号来迷惑,欺骗民众,什么“一小撮不爱国的阶级敌人,勾结国内外反华势力,对我党进行猖狂进攻,妄图颠覆我无产阶级专政”。时过境迁,中共法术改变,面对逐渐觉悟的人民又叫嚣“颠覆国家罪”,继续以屠杀和镇压来维持其政权,其实,如国家的建立,只是为了统治者,那么,这个国家也没有必要存在,而人民如果不真正拥护这个国家政权,这个国家也不可能真正强大起来,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与镇压运动中,都把人民说成是敌人,好让其政府官员有借口,胡作非为,为非作歹,作恶多端,造成巨大灾难后,又自圆其说的了结,这种解决历史问题及遮掩中共罪恶劣迹的作法应该结束了。

中共在香港没有作为,首先是一国两制的误区,本来在香港实行一国两制的“一国”,指主权上的象征意义,即香港在国际上,以国家性质所从事的政治、军事、外交事务由中央政府代表,“两制”指香港实行与大陆不同的资本主义制度,按资本主义社会结构与发展规律来发展香港经济。但非常遗憾,香港回归短短几年,中共就迫不及待的要在香港强化一党专政的威势,举起暴政的屠刀,开始向港人头上砍去。香港发展资本主义,这与大陆的共产主义势不两立,中共执义要强化一国,只会破坏香港的社会结构,使香港的经济发展衰退,其实中共的“一国”骨子里就是“一共”,“一共”在香港行不通,中共只有放弃在香港的“一共”,才能有香港真正的“两制”,即使港人不热爱中共政权,只要承认主权归属中国就好。大陆买办文人及御用学者,提出“一国是两制的前题”把一国变成“一共”只有热爱中共,才有两制,不爱中共,休谈两制,使一国两制彻底变调,这样结果就是港人不治港。再一次突显中共毫无高瞻远瞩的政治眼光及治国能力,唯有帝王的霸气和落后的思维。又有伪学者提出共产党的领导是“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根本保证”,笔者认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根本保证,不是在港找到热爱中共的庸才、宦官,而是在香港建立一个制度化、科学化的社会体系,使人民的意志最终能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香港的繁荣本起于殖民文化,没有香港就没有“深圳、广州、上海、海南岛”等地的兴起,没有当初香港的殖民文化,香港就是一个比原始的海南还差的孤岛,就像没有美国,就没有台湾,而台湾最多就只像一个比福建临海的难民村还贫穷的荒岛,怎么能说中共能领导香港的繁荣呢?把中共及其奴才说成是“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根本保证”,岂不是胡说八道,痴人说梦?

中共的“爱国”一说,就是宣扬民族仇恨,其实质是愚弄人民,使人民在面对外辱来犯时,勇于牺牲,对内,面对帝王时,要俯者甘为孺子牛,要乐于做官奴,任其宰杀,不管其为官怎样腐化、堕落,这就是中共说不出口的大谈爱国主义的实质。至于爱国者治港,由谁来界定哪些人是爱国爱港的?由中共?明显不可能,在一个专制暴政的统治下,不具备产生民意或代表民意的政治因素与政治基础。那么爱国就可能祸国殃民而成害国,比如:中共在大陆的官员百分之一千都是爱国者,让他们治理国家,中国却成了全世界冤案最多的国家,中共造就了全世界最多的贪官污吏,使广大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受到极大的损害,能让他治国治港吗?

中共及新华社提出:那些人能参加管理香港,哪些人不能参与管理香港。笔者认为,一个靠屠杀与镇压维持的暴政那有资格说出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想像一个由香港人民自由意志选出来的立法会,如果大多数委员都反共,中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我们也不难想像如果大陆人民自己选出来的人大代表,反对中共理念的时候,中共会不会说国人反中乱中呢?

如果中共继续把在自由的社会氛围下,成长起来的香港人民,当作被欺骗和被愚弄的大陆人民来愚弄,那么,香港人可再来一次百万人大游行,即使中共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进行军事镇压,也逃脱不了被历史抛弃的命运,这样使大陆人民、香港人民、台湾人民及天下真正热爱中国之华人彻底警醒:中共治港,永无安宁!对于香港必然走上反共兴港的道路,我们不难理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