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怎样向世界交代

作者:克强 发表:2004-04-29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小布什总统向全世界宣告“美国将打击逃往美国的各国贪官,并彻查贪官在美资产,一经核实,将予以没收及不允许在本国犯有腐败贪污罪行的国家官员及其亲属进入美国”时,人人无不为之欢欣鼓舞。但非常遗憾的是,许多华人媒体不仅不帮助中国分析,为什么每年会产生如此多的贪官污吏?为什么会层出不穷,风起云涌?帮助中国政府认清产生这些现象的社会根源,并找出病根,医治它,却一味地追随中共丑化美国,妖魔化美国的新闻宣传政策,竭尽所能,继续抹黑美国。把美国说成是外逃贪官的天堂,什么贪官在美使美国经济得不偿失,影响美国民主形象等等。诸如此类都没有错,但更为重要的是,美国出手打击各国贪官携款潜逃美国,对维护世界金融秩序是一大贡献,对维持区域性的社会稳也有利,特别是对中国维护金融秩序、社会稳定及人民的利益是一大贡献与良策。

其具体实施的困难性不在美国,而在中国大陆,首先,滋生贪官污吏的温床--中共的体制没有消除,中共在“十六”大已明确规定,将国有经济作为国民经济的主轴,同时发展自由市场经济;绝不开放党禁、报禁、人民言论自由;再则,执政手段主要还停留在欺骗愚弄人民阶段;这样对贪官污吏没有威慑力,人民不能在犯罪的第一时间揭露中共官员的罪行;没有真正独立的司法体系;对贪官的定刑,要等到上级主管领导认定,这给扣押贪官造成直接的障碍与困惑;还有中国对贪官的认定与定罪,大多是在他们已进入美国之后,这给阻止中国贪官进入美国带来困难。

中共已名副其实的成为全世界盛产并输出贪官污吏的大国。现在,我们简单地看看中共近年输出优秀贪官的情况。据中共媒体报道2002年外逃贪官四千多,至2003年仅上半年就有八千六百多,外流资金已高达上千亿美金,这些触目惊心的实事与数字,一点也不使亲中共媒体震惊,也许他们已经见惯不惊了。或许这些媒体自身就有染,所以才津津乐道地分析美国为什么打击贪官进入美国,好象是出于不得已。你家培养出小偷,来我家偷东西,我打击小偷,你家一点责任都没有?以此推论,美国打击贪官,正是美国醒悟了。殊不知中共本身就是贪官污吏的大染缸、大温床,中共一年比一年更多的造就出一批又一批大规模的优秀贪污腐化堕落分子,中共不仅造就贪污堕落分子,更严重的是,这个党同时,也向世界各国各地区输送优秀党员、贪污堕落分子,让他们把腐化之风更广泛地推向世界,真正做到“黄祸”泛滥成灾,贻笑人类。

流氓政府造就腐败贪官,腐败贪官支撑流氓政府,中国已正式成为世界上贪官污吏最多的国家。亲共媒体指责美国打击贪官入境不力,让我们看看中共在腐化、堕落方面做了哪些事,在帮助流氓政府、助纣为虐方面成就如何?

中共为了加强自身对台湾的影响力,竭力保护对台湾现政权不满或有敌对情绪的台湾人,不管其是黑帮老大,还是流氓、地痞、或通缉犯,任其人躲藏大陆,并开绿灯让其发展经济,实质上,这些人又反过来腐蚀大陆官员,使他们也腐化、堕落。最近为了影响台湾政情,居然公开让台湾的通缉犯张扬在大陆成立泛蓝竞选总部,拒不侦询扣押,而让此犯在大陆具有相当的经济实力,这些流氓、地痞、犯罪分子,又与中共官员,官官相畏,难兄难弟,哥俩好,沆瀣一气,中外腐败联姻,腐败滋生腐败,永久腐败。

中共的腐败高官为了自身的经济暴利,已无耻到要与阿富汗诺利班这样一个早就该取消支持恐怖主义的政权进行经济技术交易。最近又暴出中共与流氓政权--利比亚的格达费曾有过核武交易,真是痞子帮流氓,共同核发展,只要有钱赚,休管他是谁?中共的所作所为已严重扰乱了世界经济秩序,为美国打击中国贪官入境带来了严重的困难。中共作为一个腐败政权,究竟要堕落到什么程度?这个政权,牺牲人民的利益,造就了如此多的优秀贪官,究竟要怎样向国人与世人交代?(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