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颇有文革遗风的百万签名

发表:2004-04-30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导,二零零一年三月中旬,中共官员王渝生曾经把在江泽民集团淫威下炮制的“百万签名”的百米长卷交给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这是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大张旗鼓地镇压法轮功之后,为了欺骗国际社会而采取的一项哗众取宠的措施。江泽民出于保权唯党的阴暗目的而发动的取缔法轮功自由信仰的残酷镇压,并没有赢得江泽民一厢情愿的预期效果,相反却遭到广大自由信仰者的强烈抵制与全面抗议。中共政权指挥国家强制力用喇叭车一天到晚地大肆鼓噪和暴力机器,即公安干警、监狱、法院等部门强制洗脑、肆意关押、大肆株连,从政治、经济、社会、家庭等多种角度对法轮功展开一轮又一轮的围剿与镇压,并使法轮功信仰者的家庭成员及其左邻右舍均受到程度不同的不利影响。其目的就是,要使人们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封杀在江泽民一手制造的恐怖与暴力之中。更有甚者,中共动用行政手段逼迫广大民众或各学校学生纷纷签上他们的名字,似乎签名者的行动均出自于他们的自愿。实则大谬不然!

百万签名,这在西方民主自由的国家里确实是一件值得重视的民意之反映。但是,在实行极权专制主义的中国大陆,百万签名就不一定是中国人民普遍民意之反映,就有可能是普遍民意的相反之反映!因为在这百万签名的背后,倘若有谁胆敢违逆极权专制主义政体及其党魁的恐怖意志,那他就必然吃不了兜着走地遭受其所必然遭受的社会主义巨大苦难。从这种意义上讲,别说百万签名,就是千万签名,也不过是极权专制主义党及其独裁的魁首在那里实行伟光正的刺刀加谎言的英明指导的罪恶结果。哪怕是强权威逼下的亿万签名,也实在是社会主义流氓无耻的辉煌证明!把全国的小学生们加起来,也得有几千万之多,都让学生们来签名,这,除了证明中共糊弄人的鬼把戏之外,又能够证明些甚么?除了丰富中共的无知无识加无耻之外,又能够收获些甚么样打肿脸充胖子的本钱?除了证明伟光正强权大于一切、专制横行肆虐的腐朽本质之外,又能表达多少普遍民意的真实意愿?这,实在地讲,颇有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一轰而起的革人命之遗风!

打倒刘少奇,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登峰造极的社会主义流氓政治之表现!毛主席一声吼,地球也要抖八抖!千百万红卫兵革命小将一个个义愤填膺,口号连天,如虎似狼,如狼似虎,磨拳擦掌,眼冒蛇蝎,似乎不打倒刘少奇,就是反对毛主席;似乎热爱毛主席,就是要让刘主席见阎王!不在刘少奇身上踏上亿万只革命的臭脚,仿佛就要大祸临头了似的!在全国山河一片红的大革文化命的过程中,刘少奇就这样被他自己拚命歌颂的毛泽东一个大巴掌给完全彻底地打倒了。毛泽东率领千万个红卫兵革命小将把自己的恩人给打翻在地,并踏上了亿万只臭脚,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可是,谁曾想,邓小平一上台,千百万红卫兵的信誓旦旦及其轰轰烈烈的革命口号就被彻底翻了个个。烟消云散且不说,而且被中共中央定名为祸国殃民的十年浩劫。刘少奇从叛徒、内奸、公贼的地位一下子变成了置之于死地的毛泽东战友?!据说,被百万革命小将骂得个狗血喷头的刘少奇仍然是毛主席的亲密战友,仍然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被扫地一空的名誉得到了恢复。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由此观之,对于镇压法轮功的百万签名,孰是孰非也就不难断定了。当初七亿人民都紧跟毛泽东,谩骂刘少奇。刘少奇竟也恢复了名誉?!现在,百万签名反对法轮功,岂不是小巫见大巫?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恢复名誉的速度,岂不应该比恢复前一个冤案,更加迅猛而有力?

二零零四年四月三十日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