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郎藏马国果园2年

发表:2004-04-30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寻芳客对中国卖淫女动了真心,无奈却付不起赎金,被逼带着中国女郎东藏西躲,展开长达两年的躲藏生活。

  这两年来,中国女郎和寻芳客在偏僻果园里的小木屋,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因怕被淫媒抓回去,她不敢露面,由寻芳客外出工作,照顾她的饮食起居,两年来,“木屋藏娇”的日子倒是有情有义。

  尽管中国女郎欢场中遇见真情人,但是黑市生活难熬,再加上思乡愁肠,并且因时时刻刻担心淫媒找上门,中国女郎最后主动向警方自首,希望能安排重返祖国家园,结束这一段不堪回首的心酸的“旅程”。

  这名中国女郎张蓓(29岁)来自中国广西桂林,两年前,她被跨国淫媒集团诱骗至马国,被逼过着迎送生涯,每天接至少2、3名客人。

  在长达8个月的卖肉生涯后,一名寻芳客叶先生(30多岁)对她动了心,每个月为她代还2000零吉的赎金,要协助脱离卖淫火坑。

  据悉,叶先生是一名离婚汉,从事建筑业,他为她付出超过7000零吉的赎金后,淫媒却狮子开大口,要他缴付1万3000零吉的赎身费,还本上加利。在无法连本带利还清赎款下,张蓓只好跟随叶先生逃了出来,东藏西躲,近两年来一直藏身在偏僻果园的木屋内,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张蓓在前天下午,趁叶先生外出工作时,逃了出来,并获得一名果农的协助,向警方报案。

  张蓓说,这两年犹如一场噩梦,因为叶先生是变相“软禁”她将近两年。

  但她也恳求警方不要逮捕这名寻芳客,因为她仍感恩,庆幸有他,才使她提早脱离火坑。

中国女郎是大学生 逃出淫窟又被“木屋藏娇”

  被推下火坑,“木屋藏娇”的中国女郎,原来是一名大学生,她是广西师范大学中文系的大学生。

  张蓓哭说,她是为了赚钱供妹妹深造读大学,才遭人蛇诱骗得逞,但她卖身8个月期间她分毫未获,反而欠下淫媒高达9000零吉的赎身费。

  张蓓说,8个月来,她经常被载送至不同地点接客,每天至少接2、3名嫖客,如果反抗及拒绝接客,淫媒则不给她饭吃。

  她过后才被寻芳客叶先生救了出来,但对方不允许她自首,他每天在旁相伴,除了供应膳食,偶尔也带她出外走街游玩。

  她忍受了将近两年山野生活,最后向附近路经的果农泣声下跪求助,才“重见光明”。


新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