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级政府提供学生们宝贵的暑期工作机会

发表:2004-05-09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些认为暑假只有靠给别人房子刷漆或煎汉堡挣钱的高中生和大学生忽视了巨大的令人振奋的就业机会,那就是这个国家最大的雇主:联邦、州及地方政府。

学生们可以在这个国家最美丽的办公室之一-大峡谷的North Rim 办公室上班,同时每月赚2,000美金。或着在佛罗里达州的当个月薪2,500美金的休闲娱乐项目助理。国际人力资源公司挑战者日前公布了夏季就业展望,上述的工作只是挑战者公司发现的一部分就业机会。

执行长John Challenger说:“对于学生来说,在政府工作会协助他们了解国家的另一面。许多职位提供实际操作的培训,这是他们在学习中或在其他传统雇主那得不到的。很多情况下,学生们的薪水与私营企业里一名生手挣的钱相当。“

联邦政府有一个专门给高中生和大学生找工作的网站(www.studentjobs.gov),为他们提供独特的工作机会,除了挣钱外还可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无论学生的兴趣或学习领域,他们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机会。Challenger认为,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是任何年龄的求职者首选目标。

挑战者公司对政府数据的分析结果显示,去年任何一个月份,所有政府部门平均有380,000个工作空缺。联邦政府大约有43,000个空缺,占全部空缺的11%。挑战者公司发现由于季节性工作的增加,夏季尤其是就业市场的旺季。去年五、六、七月,联邦、州和地区政府的空缺增加了11%,缺额达 420,000。

Challenger说:“遗憾的是,许多求职者,不论是找临时工作还是找长期固定工作的人都忽视了政府部门,将注意力都集中到了私营企业。这样做只能延长失业时间。目前的就业市场是十年来最具竞争力的市场。在这种环境中要想得到机会,求职者必须广撒网,这就意味着他们需检查自己过去忽略的领域。”

Challenger称政府工作给人的印象是,低薪、枯燥乏味,事业上很难有什么发展。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目前联邦政府内非季节性的,全职工作的薪水,包括信息科技专家,年薪可高达$160,000;会计最多可赚$108,000;人力资源专家年薪在$64,000 到 $108,000之间;行政官员年薪在$37,000 到$83,000之间。

薪水高的职位当然得要求有多年相关的工作经验,但是政府部门里有许多就业机会并不要求太高的工作技能,有些甚至无需工作经验,而所付薪水可与私营企业相媲美。这样的就业机会对学生来讲非常合适。

例如,在美国航空航天管理局做行政或专业性工作的学生,根据他们受教育的程度和专业领域月薪从$1,641到$3,407不等。

大学二年级以下的学生可以做一些文书工作,包括文字处理、接待来宾、接电话等。即将毕业的学生和那些打算念研究生的学生则可以做一些待遇高的分析工作,这需要做研究和分析立法、公共政策。

学习电脑及资讯方面的大学或研究生可以在美国空军部找到一份月薪在 2,776 及 3,905之间的工作。他们将与军方及一般的工程师及分析师一起搜集及分析真正的资料,追踪计划的进度及解决电脑的故障。其他政法部门的暑期工作包括:国防部后勤单位的技工助理(月薪$2,300 ~ $2,690);内政部国土管理局的技工,月薪可达 2,700 美金。

许多夏季工作并不严格地只限于学生。实际上,许多工作需要有经验的人。寻找长期的全职工作的求职者应首选政府的工作空缺,不管求职者的职业类别,各级政府里总会有需要他或她的专业技能和经验的工作。

例如,整个联邦政府都需要会计。目前司法部总监察长办公室需要一名会计,年薪在$49,479 至$77,096之间。和平工作团(Peace Corps)华盛顿DC办公室的人事处在寻找负责招聘、缺额管理和分类管理人才,年薪在 $64,360 ~ $116,641 之间。

学生和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可在下列网站找到联邦政府的工作空缺:www.usajobs.opm.gov, www.jobsfed.com, www.federaljobs.net, www.federaljobsearch.com, www.fedworld.gov and www.jobsingovernment.com.

对于州和地方政府的求职信息,求职者可到各州政府网站寻找。下列是挑战者调查者发现的一些就业机会:

学生类别的工作:
*国土管理局招聘能够在内华达沙漠实地工作的精力充沛的学生($1,740 - $2,180)

*办公室自动化职员($1,951 - $2,536)
在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工作,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飞机机械工助手($1,720 - $2,007)
美国空军想招学生负责安装、测试、调整及修理故障的工作

*气象站技工($1,951 - $2,536)
位于北卡的Fayette的美国空军基地招聘学生做天气警告和预报工作,收集、编辑数
据,做日常预报研究。

*计算机职员($1,460 - $2,249)
国防资讯系统局在华盛顿DC地区招这一职位

*生物科技人员($2,159 - $2,675)
国家公园服务中心在工作地点:黄石国家公园地区

非学生类职位:

*海岸救生员($1,930 - $2,158)
国家公园服务中心征求至少一年工作经验,其中三分之一时间是从事海岸救生的救
生员。

*教育助理($2,786 - $3,621)
华盛顿DC的国家艺术馆招聘合格的家庭和青少年项目协调人

*维修工($2,840 - $3,313)
内务部为在加州的火山国家公园招维修工

*森林警察($2,010 - $2,613)
国家公园服务中心在西部和西南部招有经验的野地消防员

*律师助理($2,739 - $3,560)
司法部亚特兰大办公室招有经验的律师助理。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