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日本男子在大连把中国女士打得遍体鳞伤

发表:2004-05-09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天来,来大连投资并居住在中山区花香维也纳公寓19楼的两名外地的女子夜半经常听到隔壁传出难以入耳的声音。昨日零时许,二人忍无可忍便拍墙以示警告,不想从隔壁冲进两名日本籍男子,把两名中国女子暴打成脑震荡。

  打人的两名日本人随后被警方带走。

  “隔壁传来‘不堪’声”

  昨日10时许,记者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见到了两名被打女子,两名女子年龄均在25岁左右,一名姓张,另一名姓李,两人是黑龙江省来连投资的地产商,搬进公寓还不到10天。

  据二人介绍,这几天来,隔壁房间内屡次传出难以入耳的声音。昨日零时许,两人回到花香维也纳公寓准备就寝时,隔壁又传出难以入耳的声音。张女士实在忍无可忍,就对着墙壁拍了两下。约两分钟后,自己的房门被敲得震天响,开门后,两个日本人就对她们一顿乱打。

  “日本人上来就挥拳”

  张女士刚开门,就被年轻的日本人一拳打倒在地,她爬起来后,两个日本人再一次将她打倒。之后,两名日本人把她拽到走廊里对她更为猛烈地殴打。李女士见张女士被打得浑身是血,就死死抱住她,两个日本人把李女士拉过来对着脑袋一顿乱踢,当时就把李女士打晕过去了。最后,李女士苏醒过来后报了警。

  昨天下午3时许,二人转到铁路医院继续诊治。记者见到,张女士脸部肿起,眼眶乌黑,骼膊、腿上伤痕累累;李女士鼻梁下陷,嘴唇红肿,神志有些模糊。通过检查,张女士左眼、右膝挫伤;李女士胸外伤,鼻骨骨折,两人均确诊为脑震荡。

  走廊里血点连成片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公寓两女子住的房间前,房间的门牌已掉在走廊中央,记者看到,房门的把手上有清晰的血痕,屋内纸杯、拖鞋、手表乱摊在地板上,带有血迹的衣服扔在床上。隔壁门上也有一块碗底大小的血迹,走廊里凝固的血点连成一片。该公寓物业保安对记者说,昨晚19楼是有两家打架了,但当他巡夜到 19楼时,两家已经打完了,随后派出所的人就赶到了,他也不知道两家打架的原因是什么。他称,两女子旁的房间房主出租给两个日本人了,再具体的事情他也不好说。

  一女与两日本人“在一起”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桂林街派出所看到了两个正在做笔录的日本人,一个50岁左右,另一名日本人20岁左右,两名日本人均低头不语,一名翻译在配合民警的调查。

  记者在派出所楼下的一辆车里看到了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据知情者透露,该女子事发当晚与两名日本人住在同一公寓。

  现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华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