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布什道歉了,中共头目何时认罪?

发表:2004-05-13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关于美军虐待伊拉克战俘的事件,传得沸沸扬扬,成为一个很大的风波。布什总统已经就虐待战俘的事情进行了道歉。多个国会议员提出要公布所有的虐待战俘的照片,要完全地公开这个事情。在这个事件中,我们看到,美国政府为此承受了巨大压力,受到了世界各国媒体的谴责。当然我们也看到,中共媒体正在利用这个大好的时机,上纲上线、大肆批判美国的人权,看看国内媒体的一边倒的这些标题“虐俘事件粉碎美国人权谎言”(相左的言论都被封锁或删除了),真是可笑。

  一时间,连海外的独立中文媒体也比较少去评价这个事情,似乎觉得这件事让我们从事民主运动的人脸上无光,好象是对民主人权的抹黑。我要说,不要怕!真正的民主人士能面对所有事情,而且,美军虐俘事件,也正是我们学习民主人权的时机,也正是我们了解、宣扬民主人权社会的良好案例。

  不是吗?如果人权社会是一个没人犯错的社会,那我们怎么学习它呢?当事件发生了,看看人权社会里怎么处理这类事件,看看处理方式上人权社会与专制社会有什么不同,这样不是可以更好地了解、宣扬人权、民主了吗?

  从国内外中文媒体,不论是中共的中文媒体还是海外的中文媒体来看,很多人似乎对“人权”、“人权社会”这些概念还没有十分清晰的了解。人权社会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社会?其实,人权社会首先是人的社会。是人的社会,社会中人的个体就有可能犯错误、犯侵犯人权的错。人权社会不在于有没有人侵犯人权,而在于:谁侵犯了人权,谁就会被曝光,谁就会被谴责、被审判,要承担后果。

  人权社会不是神仙的社会,所以说,有几个士兵侵犯人权,这并不能说美国不是人权社会。有人侵犯了人权,几个月时间就被完全曝光了,并进行了处理,连布什总统也道歉了,这正说明了美国是一个人权社会!

  从这个事情上,我们看到,我们中国,我们华人,也适合建立人权社会!看来并不是人权神仙才可以享有人权民主。中共老说我们人民素质还很低,我看美国有些人素质也不是很高,但是他们实现了民主,实现了人权,看来我们也可以实现,也可以搞民主!    对此,我要问:布什总统道歉了,中共头目何时才能认错?!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等中共头目,何时才能认错?!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人权社会与专制社会的区别。

  1.质的不同。专制社会压制人权是系统性的、是政府的、是从上而下的、是中共头头们制造的罪行。毛泽东强迫我们“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结果饿死了几千万人,“反右”、“文革”等,又死伤无数;邓小平制造了六四屠杀;江泽民制造了还在继续着的法轮功群体灭绝罪行;胡锦涛治下种种人权迫害有增无减。美国所发生的虐待战俘的事件,是个别行为,是个别士兵的事件,与发生在中国的人权迫害有本质的区别。   2.罪行数量大小不可比拟。历史上中共制造的罪行,用尽恒河的沙也数不清,现在的中国,还天天发生着老百姓被剥夺人权的事情,虽极力掩盖也因太多太大而溢出的一点、露出的冰山一角已足以令人发指。英美的独立媒体天天在想办法挖掘新闻,看看几年之内,此次“美军虐待战俘”,可说是难得的“战果”。

  3.真相披露的不同。中共所制造的数以几千万计的本国老百姓无辜非正常死亡的罪行,有远的有近的,远的已经发生几十年了,现在还被禁止讨论,真相还被蓄意地隐瞒、颠倒,前不久,更将几个“六四”难属老太太关押,正可谓是“杀人儿女又不让人哭泣”,但美军虐待战俘的事件,只几个月就被媒体完全地曝光了。

  4.时间的不同。中共历代头头们犯下的罪行已经几十年了,最近又在制造新的罪行,我要问:他们何时认罪?!布什总统已经道歉了,中共头头们何时认罪?!

  5.媒体的不同。民主国家、人权社会的媒体是独立的,是站在民众一方的,正是英美自己国家的媒体曝光了虐待战俘事件。但是中国的媒体是刽子手们、屠夫们控制的,他们屠杀了人民,又封住知情人的嘴,又捆住抗议者的手脚,还鼓吹他们丰功伟绩,是多么的无耻!国内媒体批评美国人权,无耻!可笑!

  6.民众的不同。人权社会中民众是批评政府的,布什政府受到的压力正是来自民众的压力。但是我们看到,在中国,很多民众居然为镇压、为屠杀、为独裁叫好。他们的父辈被迫害了,他们的同胞牺牲了无辜的生命,但是他们却为这样的行为叫好。

  我永远是站在民众的立场上的。美军虐待战俘事件,已经有无数美英媒体同声谴责,他们非常之有效,已让布什道歉,已让美国政府感受无比压力,我无谓再说什么。但是,我要说,中共头头们的罪行太少人谴责!所以我们理当大声说:布什道歉了,中共头头们何时认罪?!

  国内的媒体,从他们说话的口气“看看美国人权的嘴脸”等,充分体现了他们的无知和无耻!他们的身份,明白的人都是清楚的,他们不过是屠夫的喉舌、是刽子手的喉舌。要不是,他们可有胆站在民众的角度,站在受害者的角度来问一问:中共头头们何时认错?!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