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田:清水君案让我们共同呼唤:中国需要千万个郭国汀!

发表:2004-05-16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所周知,郭国汀大律师自出任郑恩宠律师的辩护人以后即遭到中共政、司法界的大力封杀,在受理清水君案件的过程中,据情内人士透露,有关方面甚至赤裸裸地威胁他:你办这个案件得不到任何一点好处,小心后路,何必呢?

这就是现今中国的现实。

在如今共产党统治的内部,上至高官,下至科员,作为人民公仆,要让他们办事首先就是要看对自己有没有好处,没有好处的事情是绝对不干,更何况是会危及到自己饭碗乃至身家性命的事呢?可笑的是这帮人还天天高举着“为人民服务”的大旗招摇于市,但你要听听他们的解释也是能说得通的;难道我自己不属于人民的一员吗?是啊,谁说不是呢!毕竟中国是在“三个代表”的时代。

但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看来,得到好处的代价是出卖自己的良心。所以郭大律师在潜心研究了清水君的案件后,毅然决定受理此案,他对他的朋友说道:不为别的,只因为清水君民主自由的政治思想和理念是人民所认同的,这样的人是没有罪的!为了还清水君和天下所有正义民主人士一个公道,也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郭律师认为,作为一个极具专业素养的律师,面对这个案件,他别无选择!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对于郭律师在清水君案件中的义举,我们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只要有这样敢为正义先的人士存在,中国的民主之路就不会太遥远。

此下,与世瞩目清水君案件又提上所有人关注的目光,而更多的人们也更深的关切着中共的举措,当然也包括他们对郭大律师的一切举措!

昨天我看到一封友人的来信,他告诉我说;“郭律师目前的压力非常大,每天忙于其他方面的案件还是全心尽力,然而,在清水君案件上他不表一言,谁都看得出来,他在专心收集清水君案件上的证据而总是默默运筹,没人知道他怎么承受这样的重压。但他为了自己的职业和责任,总是一丝不苟地进行着这一切工作。

记得在郭国汀律师的专栏里我最近看到他写的这句话:“为祖国、为我可爱的大中华重新巍然耸立在世界的东方而甘愿意下二十八层地狱!!!”其爱国、爱民的心也令我们自省。
海外民运如此多的年头也已是太多的人囫囵中共的狱中,又有哪位国人能铭记的律师如此这般的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

清水君创立的党,是表达爱民、爱国的思想。

郭国汀大律师所表达的是爱国爱公民的作为。

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我们所有爱好正义真理的人们呼唤的就是:我们需要郭国汀。

愿千万个郭国汀大律师出现在我们中华大地上。

2004年5月16日星期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