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五名中学生联手打死同龄少年

发表:2004-05-25 1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台北二十五日电)吉林省延吉市一名十五岁孟姓中学生,因为违背“大哥”立下的规矩,遭五名中学生联手殴打致死,其中三人并将尸体分解后掩埋。

城市晚报报导,犯罪嫌疑人袁某、苏某与王某同为延吉市第七中学学生,今年二月,袁某在网吧上网时,碰到满脸是血的同班同学韩某,他说自己被袁某认识的孟姓少年打伤,还被抢走两块钱人民币。

袁某当场答应为韩某报仇,四月初就会同苏某、王某将孟姓少年强行带到延吉市延东桥下游河坝,饱以老拳。由于王某出手狠毒,孟某认他为“大哥”,当时王某就给孟某立下规矩:“不准抢人财物、不准偷东西、随时听从大哥差遣”,如有违背,定不饶恕孟某。

此后,孟某疗伤一个星期,再未与王某等人联系。但是五月八日,王某三人意外获知孟某偷铝合金和自行车卖得二十元,王某一听孟某破了他的规矩,令他在手下面前没面子,于是决定要好好教训他。当天晚间,王某等五人找到孟某,用拖布把外加拳脚殴打孟某近一小时,稍晚又将他带到延东桥下游河坝处,用石头、玻璃瓶等,继续殴打孟某至深夜十一时许。

一伙人随后把奄奄一息的孟某扔到友人家炕上便扬长而去,隔天上午,获知孟姓少年已经死亡,于是王某、袁某、苏某三人竟将孟某尸体肢解掩埋。

事隔多天,袁某三人因为心理压力感到害怕,最终还是将杀人分尸的事情向家长坦白。袁某和苏某的家长商量后,决定带孩子到公安局自首,同时把王某也一起带到了延吉市公安局。当地刑警大队侦察员根据三人供词前往埋尸现场,将被害人孟某的尸块挖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