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留下唯一有价的东西:罚款五百元

发表:2004-05-28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本是湖北省黄州一名普通妇女,叫喻福祥,55岁。五年来,直至喻福祥含冤去世,她前前后后至少被抓、被关、被劳教达8次之多,期间倍受折磨。临死前,喻福祥被迫害得精神恐惧,并且贫困交加,人们在她的住房中,竟找不到一分钱、一粒米、一片菜叶、一滴油,找不到一点可以吃的东西,留下唯一“有价”的东西是一张收条,由公安局一科警察周郁华签名开出:罚款喻福祥500元。原因是:修炼法轮功。

喻福祥生活经历非常坎坷,家庭生活一直不顺,与丈夫离异,还患有糖尿病、低血糖等多种疾病,生活苦不堪言。但这一切不幸,在她修炼了法轮大法之后一扫而光,全身疾病不治而愈。然而在99年7月,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把这个普通的湖北妇女一生中最开心的日子彻底毁灭。

以下是喻福祥惨遭迫害的简历,摘于5月25日明慧网文章:

1999年12月一天,喻福祥在公园炼功,被抓进黄州第二看守所关押15天,被罚款450元。

2000年3月,她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还未踏入信访部的门,就被抓捕,押回黄州看守所关押40天。

2000年6月,喻福祥再次进京上访,被北京公安抓捕,暴打后送进昌平看守所关押,期间几天不让她睡觉,身上被打得皮开肉绽,眼睛被打得又青又肿,后被判劳教一年送进狮子山劳教所。在劳教所里,苦役强度很大,每天只让睡两三个小时,年老体弱的喻福祥不能完成苦役定额,经常受到打骂。后来她被转押到沙洋劳教所,因为承受不了残酷的折磨,被迫违心放弃修炼法轮功。

喻福祥被释放回家后,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只得以擦皮鞋维生,一天挣三、五元钱,生活极贫困。据悉,她一般一天只吃两顿,有时一天只吃一顿,房租一般是其他法轮功学员资助,偶尔亲戚也给一点。停止炼功后,喻福祥明显感到身体一日不如一日,原来通过修炼好了的病又返回到身上。因无钱治病,她又重新开始炼法轮功。于是法轮大法的神奇再次体现在她身上,她所有的病又不翼而飞了。

2001年7月上旬,在法轮大法中屡次受益的喻福祥又进京为法轮功上访了。她再次被抓,被谴送回黄州看守所关押八个月之久后,被判劳教,因她身体极端衰弱,劳教所拒收,警察担心她死在看守所,才将她释放。

2002年12月28日,黄州区教委及喻福祥户口所在地的宝塔中学的官员们,在610及公安局的指使下,将正在擦皮鞋的喻福祥强行抓进洗脑班迫害,喻福祥拒绝转化,被打手们毒打得鼻青脸肿,伤痕累累。

2003年6月左右,喻福祥在八一小区擦皮鞋,一警察找她擦,她边擦边给该警察讲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感受。皮鞋擦完后,这个警察就将她抓进黄州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

2003年7月,喻福祥在宝塔中学前边擦皮鞋,一些学生在打群架,喻福祥好意上前去劝善,110的警察来后,不抓闹事者,却将喻福祥再次抓进黄州第二看守所,关押15天。

2003年10月,有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大法好”标语 贴到公安局一科,警察怀疑是喻福祥贴的,又强行将她绑架到第二看守所关押8天。

有一次,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无缘无故又要绑架喻福祥,附近许多的居民实在看不过眼,都出来维持正义,纷纷指责警察:“人家又善良又老实,她这样可伶还爱帮助别人,你们凭什么抓人家?”警察们被质问得哑口无言,见围观的人太多才悻悻而去。

警察三番五次对喻福祥的抓捕迫害,使她的身体受到极大的损害,她的精神也受到很大的刺激,整天提心吊胆,恐惧自己随时会无缘无故地被警察抓捕。

2004年5月6日,喻福祥听说警方要抓捕40个法轮功学员送进洗脑班或劳教所强制转化,不转化就判劳教。喻福祥非常害怕被绑架,回到住所后,将门封锁得严严实实,门窗关得牢牢实实,房间里只要是能挡住门的东西全用上,连脸盆也架靠着门……几天之后,关心她的人到处查找她的下落,13日晚上,几个熟人撬开她租住屋的门,大家看见躺在房间里的喻福祥已经奄奄一息。

喻福祥被急救车送进医院。在她的租住房里,人们找不到一分钱,也找不到一粒米、一片菜叶、一滴油,找不到一点可以吃的东西,只有一个空炉子静静的立在那里。在这六、七天里,喻福祥是怎样度过的,谁也不知道。

5月14日,许多法轮功学员听说后到医院去看喻福祥,但找来找去找不到,护士称“喻福祥好了,已走了。”但后来有目击者讲,看到喻福祥在肿瘤科病房,满脸满身都是血。15日上午,医院里来了许多警车,宝塔中学的校长宋新异也在那里。15日下午,喻福祥被警方火化。据悉,她死于2004年5月15日的凌晨4点左右。

喻福祥死后,留下唯一“有价”的东西就是一张收条,由公安局一科警察周郁华签名:罚款喻福祥500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