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传单惊动罗干 女企业家诉迫害内幕 王玉芝: 我演示的酷刑不到亲身经历的十分之一

发表:2004-05-30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4日在芝加哥联邦广场举行的反酷刑展览上,一位眼中饱含泪水、表演被强行灌食的中年女士叫王玉芝。她曾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在哈尔滨拥有自己的公司、地产和汽车。2001年7月因印刷10万张法轮功真相传单被当局悬赏通缉,并惊动中央“610”负责人罗干。王玉芝被捕后,在劳教所遭受毒打、电击、脱光衣服坐铁椅、摧残性灌食等酷刑折磨,几乎双目失明。
  
芝加哥诉江案开庭前夕,死里逃生的王玉芝向人们诉说自己在劳教所那恶梦般的经历。王玉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我听说将在芝加哥演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酷刑,脑子马上浮现出三年前在劳教所的可怕经历,眼泪夺眶而出。”
  
“我曾被扒光衣服,绑在铁椅子上;曾被强行掐着脖子,反覆插皮管遭受野蛮灌食,历经100多天的这种折磨,我的鼻子被冲击物堵塞,已经无法灌进去,最后双眼流血流脓,几乎双目失明。”
  
她流着泪说:“今天我演示出来的酷刑,不到亲身经历的十分之一。”
  
*10万张传单惊动罗干
  
王玉芝在中国曾是一名成功企业家,89年和丈夫办起了自己的电脑公司,并经营各种办公用品。她说:“从89年到99年公司生意兴旺,我有了自己的地产、汽车,婚姻也非常幸福。我有8个兄弟姐妹,一个哥哥在美国,另一个哥哥和两个妹妹在中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实业。”
  
王玉芝是1998年初在哈尔滨开始修炼法轮功,3个月后她多年不能治愈的怪病消失,身心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健康与和谐。1999年7月迫害开始后,她因上访和印刷法轮功真相资料三次被抓,最后一次惊动中央“610”负责人罗干。
  
“那是2000年10月,我和几个学员一起准备了10万多张法轮功的真相传单,在几日之内向全省发出,真相资料在老百姓中引起了轰动。黑龙江省公安厅将此事定为11.01大案,并惊动了负责镇压法轮功的罗干。哈尔滨100名学员被捕,我被公安上网通缉,并悬赏5万,照片、名字贴在街道的电线杆上。2001年7 月16日,我去银行取钱时遭人举报被捕。”

*劳教所饱受酷刑
  
王玉芝被送入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和一些贩毒的、卖娼的及抢劫犯关在一起。每天只有半碗粥,碗底都是沙子。她几乎每天遭打骂,管教拿着刑具专往脸上打,有几次他们将她的脖子扼紧,使她窒息昏迷过去。
  
“我用绝食来抗议迫害,管教组织十几个人绑住我的手脚,用钢撑子撑开我的嘴,钢钳撬开我的牙,把长达两米多长的粗胶管插入我的口腔进行灌食。有时灌的是粥,有时灌的是浓盐水,将我的肠胃烧灼的很厉害,呕吐不止,多次昏迷过去,每天都在生死线上挣扎。在强迫灌食时,管教一边灌,一边打骂,有时甚至说:就是要把你插死。”
  
四个月后即2001年11月,王玉芝被转到以迫害法功学员手段残忍而著称的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在这里,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受毒打、电击、上绳、吊铐、脱光衣服坐铁椅、长时间不许睡觉。在极限的承受下,她和一些学员开始集体绝食抗议。
  
“绝食的头九天,没有人管。九天后,他们开始给我灌食。第一次被灌之前,我看见一个姓尚的女学员,被他们抓住头发往墙上撞,撞迷糊后,强行地插进鼻管灌食。插管时没有任何消毒,就在洗手盆里涮涮,然后通过鼻腔插入胃里,往里打玉米面加凉水。”
  
“灌完这位功友后,两个狱医转头看着我,手里拿着钳子和器具,说你也看到了,你知道你将受到甚么待遇。此后,我在监狱中的每天都在遭受这种“待遇”。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灌食前,都会被毒打到不能动弹,然后绑住手脚插管。”
  
“因为长期灌食插鼻管,使我的眼睛里和鼻腔长期瘀血、流脓,鼻腔已经全部堵死,眼睛也接近失明了。”
  
九个月的牢狱生活,她已经被折磨得皮包骨头,最后劳教所怕担责任,把她被释放了。

*来到加拿大
  
2002年5月出狱后,她在重新炼功后身体迅速恢复,眼睛也基本好转复明。6月在家人的帮助下到阿联酋探亲。后来在加拿大政府的营救下,王玉芝于2002年11月上旬来到了加拿大。
  
王玉芝表示,她今天在芝加哥联邦广场演示曾经遭受的酷刑,是因为中国大陆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正在监狱、劳教所遭受这可怕的一切,而外界对此知之甚少。她流着泪说:“今天我演示出来的酷刑,不到亲身经历的十分之一。”
  
王玉芝是诉江案原告之一,因为她在海外公开迫害真相,她在国内不修炼的弟弟、姐姐、妹妹遭当局报复,曾被无故关押一个月之久,后在加拿大政府和舆论压力下获释。

*上百学员死于“灌食”
  
据悉,中国大陆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用绝食抗争时,遭到的最常见酷刑就是摧残性灌食,有时甚至灌以高浓盐水、辣椒水等。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上百的法轮功学员因野蛮灌食而死亡。
  
今年2月11日到3月10日,黑龙江省双城市抓捕了50多名法轮功学员,导致3人死亡。其中兰棱镇的顾秀娴、周家镇的肖亚丽均是2月28日从家中被劫走,关进双城市第二看守所。不到10天,顾秀娴、肖亚丽被插管灌食致死。

今年4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申诉了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陈爱忠、陈洪萍兄妹的遭遇,兄妹俩因修炼法轮功双双死于酷刑迫害。哥哥陈爱忠2001年9月20日在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遭野蛮灌食致死,年仅33岁。陈爱忠生前曾遭狱警用30万伏高压电棍电击,冰天雪地,狱警唆使犯人用院中的积雪将他全部埋在雪里三、四个小时等虐待。妹妹陈洪平,2001年6月10日被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警察毒打,当时口吐鲜血,双腿被打断,在高阳劳教所继续遭受一年半的折磨,于2003年3月 5日去世。据报导,最近陈爱忠的母亲、姐姐和弟弟又遭抓捕。

*反酷刑展撼动人心
  
连续3天的“迫害与信仰”反酷刑真人模拟展5月26日落幕,这次演示的酷刑还包括拖刑、铐刑、压刑、电刑、火刑、吊打、老虎凳、死人床、竹签插指、暴力灌食、电笼子、强制堕胎、注射神经破坏性药物和苦役,惨烈的迫害震撼人心,观者神色凝重,伤心落泪。

法轮功学员说,这次在芝加哥演示的酷刑与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实际遭受的迫害相比,只是冰山一角。
  
波兰裔Marianna女士看完展览后,泣不成声。她说:“难以相像现在还会发生这么残酷的事,我有权利站出来为这些人呼吁,我要帮助制止这场迫害。”年轻小伙子克雷恩斯说:“我多少知道一些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但是我从没有这么近距离观看过这些酷刑,我真的不敢相信在这个世界还在发生着这一切。据我所知,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平和,善良的团体,我本人是一个基督徒,我将为他们祈祷,祝福他们,希望他们的努力能够改变这个世界。”
  
一位中年参观者,驻足看了很长时间,他说:“法轮功学员做的非常好,不仅对他们自己好,对美国社会也好,可以帮助避免同类的迫害在美国发生。”
  
在美工作多年的华人夏先生认为,不管诉江案在法庭上结果怎样,这个展览讲出了迫害,法轮功在道义上赢得了广泛的人心和支持。

*“诉江案远没有结束”
  
5月27日9点30分,美国联邦法庭第七巡回法庭的上诉法庭对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控告江泽民案进行了口头辩论。
  
美国司法部代表美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打压和迫害表示理解,但他们担心,如果江泽民在美国被起诉,将来美国总统也有可能被报复。
  
对此,原告律师泰瑞.马甚强调,将江泽民绳之于法是维护法律的尊严。她表示:“根据法官作出的裁决,我们很可能上诉到最高法院,如果还不赢,我们再把起诉案提交到联合国酷刑委员会,如果还不成功,我们再提交到联合国群体灭绝委员会,不管结果如何,诉江案远没有结束。”
  
据悉,全球对迫害发起人江泽民和其追随者的法律诉讼已有二十五个。他们被告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江泽民本人也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比利时、瑞典、瑞士、台湾、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被告上法庭。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