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田:恭请海外民运人士关心清水君面临的经济窘境

作者:作者:周育田 发表:2004-05-31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个月来,在与清水君亲属的联系过程中,我不断地了解到清水君家庭的经济状况令人堪忧。

作为草根出身的海外民运英雄,他的经济状况一直也是处于相当节俭的状态之中,不难想像,清水君能在这样的状态下仍不思个人的利益前途而献身中国的民主爱国事业,其精神实在令我们敬佩不已。

在很长的一段日子里,清水君的亲人不只是为清水君聘请律师而愁心,其经济的压力更令他们感到孤单无助。

感谢诸位海内外朋友的帮助,使得清水君家人在最艰难的日子里能与郭国汀大律师取得联系并在他们再三的请求下,郭国汀大律师毅然接受了其家人和清水君的辩护委托。

据清水君亲属解释说,清水君家庭的经济状况也是相当清贫,在他们感到经济压力极大的情况下,郭国汀律师只是象征性地收取了他们家人主动承付的部份交通费用。这对整个案情的审理过程中所需要的费用也仅是杯水车薪,而时下一审的程序才刚刚开始。

在今后的案件进展过程中,谁都很难预料会进行到甚么时候。就知情的朋友最近告诉我说,郭律师本人近半年来的经济状况也很不好,自从承担郑恩宠律师的辩护案件以后,至今就很少受理新的案件委托,我们不难想像,作为一个受到多方面压力封杀的律师,在目前的工作状态下也是很难有更多的作为,这无疑也成为他在经济来源上最大的打击。

诚然,清水君只是一个出身于草根身份的爱国者,要名,他没与人争过,要利,也未曾知道他得过谁的援助,但作为一个海外民运的英雄,在此刻我们也该思量他的艰难处境。

同为爱国者、同为民运人士,请问,真正用实际行动归国去付出行动的又有几人。

清水君如今落难于中共之手,就其爱国、爱民的行为就足已让我们敬佩。

虽然清水君的爱国行为是导致他自己先赴磨难,但对整个海外民运的事业来说无疑是英雄行为的证明,清水君的落难不仅是其家庭的损失,也是整个海外民主运动和正义力量的损失。

无论大家怎样评价清水君回国的冒险经历,但这总比那些在海外天天口号喊的比天响的人物要实在得多。对于献身民主事业的民运人士能给予更真切的经济帮助才是最好的民运团结的精神,无论这在精神上,还是行动上,以及物质上的支持,都是对英雄最好的鼓励和安慰。

为让英雄流血莫再流泪,在此,我们真切地恭请海外民运同仁及热爱正义的人们,关注清水君目前所面临的经济困境。

援助困境中的爱国民主英雄,就是支持中国民主事业最好的行动!

2004年5月30日

[email protected](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