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美女完成增高手术 6月内生活无法自理

发表:2004-06-01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在医院见到接受“割骨”挑战新高度的广州“第一人造美女”管小姐,她脚上套着两个沉重的铁架,身上挂着引流管,背上插着镇痛棒,俨然就是一个全副武装即将出征的“斗士”。管小姐一脸无奈地告诉记者:“脚又酸又痛,最难受的是这几天都得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据了解,手术后7天内,管小姐只能卧床疗养,排尿得靠尿管帮忙,半年内生活都将无法自理。

  “手术是不是很恐怖,感觉像是进了个加工厂?”躺在病床上的管小姐似乎想急切了解到手术的场面。当问及术中术后的感觉时,管小姐说,刚进手术室那会儿,看着明晃晃的医疗器械和个个如临大敌的医务人员,心里着实感到紧张和害怕,尤其一想到自已的骨头要被医生锯开时,有一种恐怖感。手术时,虽然腿部有麻药作用,但医生打开关节骨骼时,她两次感到有一股钻心的疼痛遍布全身,忍不住叫出声来。术后虽然背上随时插有镇痛棒止痛,但仍能感到到腿部又酸胀又疼痛,浑身不舒服。

  据该医院的汪院长介绍,前天的手术还是比较顺利的,由于手术部位的污血还没有完全排出,脚上除了套着起增高作用的钢架之外,还要插管引流,尿液也得通过尿管引流,3天后即可拆管,7天内管小姐都只能卧床治疗。7天后,骨头延长开始,他们将按增高方案每天拧钢架上的螺丝,同时管小姐要在医务人员的配合下做些诸如靠墙站、慢走等恢复训练,帮助骨骼和骨膜软组织生长,半年内,管小姐生活都将无法自理。

  据悉,管小姐在住院期间,医院给予每月900元的伙食补贴,昨日又把一张价值8万元的手术保险单交到了管小姐手上。

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