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有关当局立即释放刘晓波、杨天水

作者:〔发起人〕许万平、莫建刚、曾宁、廖双元、方家华、车宏年 发表:2004-06-05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起人〕许万平、莫建刚、曾宁、廖双元、方家华、车宏年

六四15周年将近,全球正义之士都在关注这个伟大的日子,这是中华民族觉醒的日子,这是热血青年抛头颅洒热血的日子,这将是未来民主中国最隆重的节日!

一段时间以来,以丁子霖、蒋彦永医生为代表的一大批国内外有识之士,纷纷以各种方式要求中共中央正确对待这场伟大的爱国民主运动。大批作家也纷纷撰文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但是当局在此重要关头,不仅不能顺应民心,顺应历史潮流,反而极力阻挠、打压,将许多民运人士软禁在家中。更有甚者,北京、南京公安局竟然于28日同时行动,抓捕、关押了刘晓波、杨天水两位先生。

北京刘晓波先生是驰名中外的哲学家、作家,是中国知识分子良心的化身,15年来一直坚持正义立场,发扬六四民主精神,勇敢地与专制当局斗争,先后被关押6年之久。

南京杨天水先生是一位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的民主斗士兼自由作家,因从事民运活动曾被关押10年之久,出狱后4年来又一直受到严密管制。

两位先生仅仅在互联网上发表文章、抨击邪恶,就遭此迫害。地方当局这次抓捕他们,显然是以言治罪,这是明确违反中外各国法律的赤裸裸的政治迫害。

100年前,民主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就指出:民主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我们深信,专制逆流不管怎样逞威,最终都将失败。

我们在此呼吁,海内外正义之士,关注北京刘晓波、南京杨天水的安危,积极参加营救两位先生的签名活动。

我们在此呼吁,北京、南京当局,看清形势,立即释放两位先生!

(以下名单以签名时间先后为序)
许万平、范子良、东海一枭、杨银波、孙文广、李国涛、戴学武、王庭金、张林、任畹町、江棋生、莫建刚、曾宁、廖双元、方家华、孙光权、全林志、李仁科、卢勇祥、黄燕明、韦登忠、何兵、李运生、王明、阎家鑫、雷元海、蒋世华、丁贵雄、师涛、胡俊雄、李卫平、刘飞跃、马晓明、黎小龙、王治晶、陈树庆、杨建明、来金标、单称峰、谢长发、刘立平、谭力、黄志伟、冷万宝、王文江、杨春光、刘二安、邓永亮、黄晓敏、张明、陈卫、廖亦武、林信舒、郭起真、刘玉宾、车宏年、赵聪利、徐高金

二○○四年六月三日,于中国大陆

《网路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