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军方披露袭击中国人恐怖份子

发表:2004-06-14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喀布尔外电报导,阿富汗第六军团司令达乌德将军透露,一个新的恐怖组织的14成员可能策划并参与了10日对中铁建十四局工人进行的恐怖袭击。达乌德证实,阿富汗当局目前已经逮捕了4名嫌疑人,他们均来自与昆都士相毗邻的巴格兰省。

这些人以前属于被美国通缉的恐怖集团头目希克马蒂亚尔,后来改投到塔利班的旗下。关于这起袭击事件,达乌德说:“他们(恐怖分子)是分乘两辆汽车到盖劳盖尔工地的, 在实施袭击后又乘车逃逸。” 当时,大约20个身分不明的枪手冲进阿富汗北部昆都士附近的建筑工地,开枪扫射,打死11名中国工人,另外还有四名中国工人受伤。

阿富汗当地时间10日□晨,中国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援建阿富汗的公路建设专案盖劳盖尔工地遭到一伙武装分子的袭击,造成11名中国工人死亡,其中10人来自江西上饶,一人来自山东潍坊,另有4名工人受伤。盖劳盖尔工地位于阿北部省份昆都士以南36公里处。这是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权垮台以来,外国非军事人员遭受的最惨重的死亡事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