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父女合伙贪污挪用公款2千万

发表:2004-06-18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一对父女王立山、王红宇,涉嫌互相配合、共同贪污及挪用公款二千二百多万元,前日并排坐在北京第二中级法院被告席上,同庭受审,检察官的起诉书装满三只行李箱。

六十五岁的父亲王立山,是中国邮电器材北京公司原总经理,其三十六岁女儿王红宇,在山东烟台开发区拥有新宇实业公司和烟台开发区祥宇商贸有限公司。

王立山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期间,利用职权,与女儿王红宇所办的公司做生意,采取虚假平帐、收货不入帐、低价开具发票、迟开发票等虚假手段,共同侵吞公款九百三十多万元,父女俩又一起挪用公款一千二百七十多万元,供女儿王红宇的公司使用。

在法庭上,王立山反覆强调“我女儿甚么都不知道”,护犊之情溢于言表,并因多次抢话被审判长警告。而中国邮电器材向法庭送上一份王立山的“贡献书”,请求法庭在量刑上有所考虑。


香港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