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中生遭轮奸惨死 官方封杀真相

作者:李雨荷 发表:2004-06-18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9月28日湖南湘西南某县城金石中学高三年级69班为冤死的同学在县城散发了800份传单。顷刻间全城轰动。缘起一个轮奸致死案被县公检法当场认定为交通意外事故并散布谣言说死者生前有疯病。一时各种说法众说纷纭,作为死者的同班同学便是为了澄清事实为死者讨还公道与清白而自发组织的散发传单的活动,县常委紧跟着发布了“四不准”的针对学校和城区市民的红头文件,即是不准上网、不准上访、不准议论、不准发传单。

29日下午5时这班一王姓女生被派出所带上警车,当时有很多同学目睹,这一女生是被传去调查28日散发传单的幕后主使的,来这女生说他们是自发组织的后,大约一个小时后派出所放了此人。在四天期间笔者不断的走访市民、学校、医院、公检法、政府部门、得到了很多令人愤怒的内幕。

我现在只想告诉大家的是县基层的司法机关草菅人命,“人民”医院漠视生命丧尽天良,学校厚颜无耻等几多部门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如果不是笔者亲自调查取证绝对不敢相信会有如此事情发生。

原本在事发当天就可以证据确凿地把这伙嫌疑人当场予以拘捕,遗憾的是直到邵阳市成立重案组后,若干嫌疑犯才得以拘禁。死者亲属胆战心惊地度过了几个无眠日夜,那种无助绝望的境地常人是不能想像的。作为至亲的父母那丧女之痛和刻毒的舆论谣言之惑足足让他们消瘦了几圈。

一场以交通事故定性收场的轮奸致死的命案其实是在学生们自发的散发传单的事情爆发后浮出水面的。满街的诸如“铲除黑幕、还天清白”、“为民作主是假,草菅人命是真”“救死扶伤是假,狼狈为奸是真”的漫天标语和传单散布了整个县城。面对如此复杂的民情和如此大的冤情,作“父母官”的人因该是坐不住了是该平民愤的时候了,但是看到的是警察在忙着找与受害人一方相关的人问话,就像问那位女生一样要找出幕后主使。

让县城里所有忙得焦头烂额的达官显贵们在922轮奸命案中举棋不定难道是与县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独生儿子有关吗?难道受害者家属是属于13亿中国人中为数最多的普通阶层而要受到特殊礼遇吗?9月底的县城成了医德、人格、官德竞卖场而大势贱卖,权钱交易徇私枉法成为百姓的茶余饭后。

然而掩耳盗铃有持无恐的达官显贵们拧成一股劲实在令他们的上级伤透了心,但也不能压制草民的冤情而求一方太平呀?尽管稳定压倒一切但人命终究关天呀。

笔者在调查的过程中耳闻一县法医的一句话也许最能表明当权者复杂的心态,这位法医在为死者做完尸检后面对死者家属索取结果时说:“我如果说出真相对不起几十年的战友,我如果说假话那么就对不起死者”,说出这样的话说明这位法医的人性还没有完全沦丧,至于笔者到县人民医院去问出事那晚当值的医生时我原来对医生的天生好感荡然无存。

有开脑颅的必要吗

发生在9月22日湘西南某县的轮奸高三学生案,日发当天被当地司法机关鉴定为意外交通事故,而执意要求开颅验脑,明眼人知道这是地方公检法在转移民众视线,想在死者的脑浆里找到摔死的蛛丝马迹好为摔死论找到法理依据,也好为同朝为官的战友上司加朋友的独生子开脱罪责。

死者抢救的两天,亲戚都不在场,学校也不是首先知晓的,还是送石榴的同胞姐姐在死者同学悄悄相告后才得以第一赶到医院,看到的是后脑颈瘀血,两肘严重磨破,小便失禁一天换了几次床单,面部清秀干净其它无任何擦伤的亲妹妹,微微紧闭的双唇和眼睛,嘴角在颤抖,含糊着说“别告诉妈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