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造美女和天然美女之战(好多图)

发表:2004-06-1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5月,经11次整型的19岁杨媛报名参加了“第33届环球洲际小姐北京大赛”并进入决赛。5月21日,主办单位北京天九伟业文化传媒公司以其为“人造美女”为由取消了她参赛资格。虽然事后碍于媒体压力,让她恢复参赛,杨媛却回绝并提起诉讼,要求公开道歉以及5万元人民币的精神赔偿。天九传媒则另辟蹊径由刚出炉的环球中国小姐“天然美女”张萌出庭应讯。何谓真正的美?中国有史以来头一遭的选美官司,将在7月登场。大陆这一波“美女战”不仅在中国引起争论,连外国媒体也发表高见加入“指点江山美人”的行列,评论中国的选美经济和拜金主义。

2004年6月3日,人造美女杨媛做客济南《泉城夜话》电视栏目,讲述人造美女内幕与真相。


以下各图为中国小姐张萌今年5月底在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市(QUITO, ECUADOR)参加2004环球小姐选美期间。(AFP/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