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不断,政法委书记宋平顺难辞其咎

作者:海河儿女 发表:2004-06-22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说今天的中国有真正的活地狱,这个活的地狱就在离北京一步之遥的天津。

过去有句俗话:“世界的社会主义看中国,中国的社会主义看天津。”什么意思?咱天津是得了1949年闹革命的荫庇,鬼使神差得了个直辖市的符号,要说建设,天津的市政建设和环境很悲惨。

天津恶劣、丑陋、邪恶的是当地官场上官僚们那花岗岩脑袋里和血液里流淌着的比蝰蛇的毒液还要恶毒万分的巧取豪夺的欲望、冲动和诡计。

天津虽然离北京才一步之遥,但天津在各个方面几乎丝毫不受北京的影响,天津是个极其顽固、封闭的一座死城:它是老百姓的活地狱,是天津贪官的人间天堂。

自从“小木匠”李瑞环在天津一发迹后,咱天津的天下整个儿就是“小木匠”个人及其代理人的乐园了。二十多年来,天津一直由“小木匠”提拔的人把持,“小木匠”二十多年来在天津培植的最得意的门生有两个:一是现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昌;二是现任天津市委副书记、天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天津市第十一届政协主席宋平顺。一个市公安局局长竟然兼政协主席,这在整个中国也滑天下之大稽的。

宋平顺从1983年开始就当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掌控天津市公安局20多年了。一个农民出身的,一直搞特务工作的武夫控制一个直辖市的公安局长宝座达二十年,期间所犯罪行,用咱天津人的说法,我们的海河用一百年也洗不干净了。

宋平顺是河北深泽人,宋本人的长相也是相当恶相。宋在八十年代初通过朋友引见认识了李瑞环的家人,进而认识了李瑞环这个小木匠。为了尽快提升自己的官运,宋平顺从认识李瑞环的第一天起,就开始向小木匠表忠心,送最贵重的礼物。认识李瑞环之前,宋平顺当时是天津市公安局一个副处长。认识李瑞环后,小木匠马上把宋提拔为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然后是局长。

为了表达感谢之情,宋平顺跪在李瑞环面前,举行了非常隆重的仪式:宋认李瑞环做干爹,宋平顺做李瑞环的干儿子。同时,李瑞环把自己多年培养的另一个接班人、当时的天津市副市长张立昌也叫出来,要宋平顺拜张立昌做大哥。李瑞环要求张立昌接班后,把宋平顺作为自己控制公、检、法这些暴力镇压机器的开关,任何时候都不允许他人染指,要一直由宋平顺来把持。

张立昌和宋平顺这两个来自地狱的饿鬼联手统治天津二十多年,把天津变成了人间地狱:据统计,在全国到北京上访的人群中,天津人数占全国第一,天津冤狱成灾。天津市每个城区和县区,没有一个地方没有激烈的官民冲突的,没有一个区县的监狱里不关满老百姓的。天津各级官僚可以胡乱征老百姓的土地,至于补偿,可给可不给,政府爱给多少就给多少,谁不服,闹,就抓起来关监狱。仅就天津百姓闹事与政府对抗而被抓进监狱,在监狱中被弄死的百姓,十几年来达80多人;被抓被关的总共达1670多人!

这些镇压,全是宋平顺指挥下令,宋说了,在天津,他就是法律,瞅谁不顺眼,他就收拾谁,谁不老实听话,连人带财全部让你蒸发。

天津各级官僚这么大胆,那是因为他们的官位都是从张立昌、宋平顺那儿买来的,他们可以有恃无恐。天津的买官卖官在全国是首屈一指的。张立昌平时都是躲在幕后,从不出面,由宋平顺这条河北狗腿子出面收取卖官费:区委书记2000万,区长1200万;各厅局长1000万;处长500万;各公安分局长1000万,副局长600万;仅这项收入,就达十几个亿!每四年,有的五年就被换一次。宋平顺得钱后,自己留几个亿,再给李瑞环和张立昌送几个亿。

宋平顺家里的财富,别的不说,先说他家里墙壁上挂的画。他家里的画,最贵重的一幅,价值达1000多万!难怪宋平顺经常对那些指责他掠夺他人财产的人说:“我掠夺你的财产?我家墙壁上挂的十几幅画就价值几个亿,我还在乎你那几个小钱?”话虽是这么说,宋平顺还是利用自己领导天津市公、检、法的权威,经常利用职权敲诈在天津的大型企业家的财富。宋平顺有个原则:敲诈数额少于3000万,一般看不上。宋平顺敲诈对象一般是台湾、香港、华侨和欧洲商人,美国商人(包括美国籍的华人)他都不下手,他知道美国厉害,其他国家地区的,他都敢大敲特敲,而且是借用法律的名义把自己的敲诈占有合法化。

许多到天津投资的非美国籍商人,都有被宋平顺敲诈的记录,尤其是台湾人和华人,许多人被宋平顺弄得家破人亡。欧洲商人也是。一个法国商人一次被宋平顺霸占了2500万美圆,最后从天津逃回法国。所以,到天津的投资的外商是越来越少。

宋平顺因为作恶太多,他对自己的安全极端重视,害怕有人暗杀他。他家住的地方象碉堡一样有三层,外面他派了天津警察为他做保卫家丁,还安了防护用的铁丝网,并通上高压电,最里层还养了三条德国进口的大狼狗,公家报销这一切开销。

宋平顺的子女和张立昌的子女垄断了天津所有的工程,他们从中再转包,根本无须自己动手。这两个家族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基本上把天津的民脂民膏吸干了。然后,他们把这些局额财富转移到国外去,主要是加拿大和美国。

宋平顺这个天津黑手党头子也是个玩弄女人的魔鬼。据我们公安局知情人士透露,20多年来,宋平顺包养的情妇已经不下50个,宋为每个情妇都在天津办公司做实业,给她们在天津购置豪华别墅和豪华轿车。宋平顺本人在天津郊区风景胜地以及北京郊区风景胜地总共有9处行宫,供他淫乐。

中纪委早就对天津的罪恶了如指掌,中央早就要抓张立昌、宋平顺这两个把天津带进地狱的黑手党头子,但2002年的十六大之前,老江为了逼退小木匠李瑞环,和小木匠做了个个交易:小木匠退下去,中央不抓小木匠的这两个替死鬼。继续让他们做恶。

天津老百姓每天都有人要到北京来伸冤,都被宋平顺强烈压制下去。天津现在是民怨沸腾,象个火药桶,百姓个个怒目圆睁,伺机向宋平顺、张立昌复仇:在天津,那些失去土地、失去家园和住房而又没有安身立命之处的百姓已经在数量上突破了一个全国记录;被迫害、被冤杀、被囚禁的天津百姓的人数已经超过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宋平顺用二十多年的黑手党高压统治营造的人间地狱可见一斑,这也是宋平顺送给首都北京的“最好礼物”:几百万随时有可能失去控制而起来暴动的农民。天津百姓有个口头禅:宋平顺,宋平顺,既不送平安,也不送顺利,送给人们的全是灾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