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峰:连蒋彦永都敢抓,胡锦涛、温家宝,你们还是人吗?

作者:作者:萧峰 发表:2004-06-26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海外传媒报道,蒋彦永大夫被中共当局剥夺了人身自由。我看到这样的报道的第一个反应是不相信,蒋彦永是谁?他是我们的民族英雄,去年就是他勇敢地揭露了中国政府和北京市政府意图隐瞒的SARS已经扩散的真相,如果没有他,笼罩在中国大地上的就不是SARS的阴影,而是SARS病毒本身了。说他拯救了中国,乃实致名归,甚至说他拯救了世界,也一点都不过分,亚洲英雄,他完全可以排在第一位,然后才轮到钟南山,不为他呼吁诺贝尔和平奖都可以说对不起他了,居然还有人敢抓他,那还是人吗?

到现在,我不得不相信这个报道了,因为如果这不是真的,那么多天了,中共完全有足够的时间安排蒋大夫在媒体公开露面,不管是国内的媒体或者是国外的媒体,甚至可以在钟南山接受政府奖励的时候,把蒋大夫也捎上,即使是一声祝贺也可以让海外的媒体自打耳光。但是,没有,蒋大夫一直没有露面。

如果是李长春、曾庆红当总书记,当总理,我并不会为此事感到气愤,因为李长春在广东整治《南方周末》的事我早有耳闻,而且自从他老小子来到广东,广东整个社会环境都变了。广东是第一个拆除毛泽东巨型全身塑像的地方,现在居然也挂起了江泽民的世幅画像,而且往香港电视节目中插播的广告,也是这老小子来了以后才多起来的,现在已经多到什么程度,连凤凰卫视《有报天天读》的主持人杨锦麟都深有感触。有一次在节目开头时说起有位广东的观众来信要求他多评说些广东的新闻。这位杨老先生非常风趣地说到:我们不敢多说啊,说多了又要插播广告了,还是让我们吃口安稳饭吧!

曾庆红就更不用提了,至今还搞不清楚他是怎么混进政治局,居然还当上了常委,也许真的象外界传的那样,用美人换来的。

但是,胡锦涛、温家宝不一样,至少他们给人民的印象是与其他人不一样的,去年怒撒高官的壮举,让人仿佛又找回了失落多时的政治偶像,温家宝面对淘大花园民众一句深情的“我来晚了”,曾让多少香港人为之动容。可是,就是他们,又一次无情地粉碎了人民的希望。

斯大林说过一句话:共产党人是用特别材料制造的,现在看来,它同样也适用在胡锦涛、温家宝身上,蒋彦永大夫被抓事件证明他们首先是共产党人,然后才是人。甚至成为共产党人之后,就已经不是人了。

任谁,也别在指望共产党会在人民的政治权利上有任何的让步,至少是这一届的领导人是没有指望了,因为他们是连蒋彦永大夫也敢抓的共产党人。

(网友回复:

天心:
据传是江猪媳抓的。

满山红叶:
温胡,胡温。不争气,快努力。江老妖怪踩下去。

白云:
胡温谨慎过了头,气魄不足。
当年的康熙大帝才十几岁,看人家那魄力,硬是把老鳌拜给捉了。近的如叶剑英,也不是险中求活吗?把四人帮给收拾了……)

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