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萍将披露5千万投资被中国银行侵吞 投资商马萍将在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 借助媒体恳请中国国家主席为民伸冤

发表:2004-06-29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美军虐囚与天津虐囚:哪一种虐待更惨烈?-- 一个无辜的澳洲公民在天津遭遇的残酷迫害一文,率先在网站上揭开了澳籍投资商马萍女士这三年多来在天津投资所遭受到的悲惨遭遇,开始引起全球的广泛关注。

马萍在天津被强行驱除出境于5月20日回到悉尼。她虽然获得了自由,但丈夫和孩子还作为人质扣留在中国,5500万元将用于投资的款项全部没收,为此她将于7月1日下午2点到4点,在坎培拉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题为:“中国银行强行侵吞外商的银行存款5500万元”──澳大利亚投资商马萍恳请中国国家主席为民伸冤新闻发布会,并向在澳大利亚的所有媒体公布该案的详情和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

据新闻发布稿中提到:多年来,澳大利亚公民马萍的公司在北京和天津等地从事投资活动。1999年10月,马萍将其公司准备用于投资的人民币5500万元存入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下属的分理处。一年之后,马萍去取自己的存款时,被银行负责人告知这笔存款已经被人抵押了,也就是说被银行内部工作人员与外部人员互相勾结,通过伪造存款人在银行的印鉴,把存款人的存款诈骗走了。

当马萍试图通过法律程式解决自己的权利遭到损害的问题时,但中国银行天津分行的副行长郝宝山伙同天津政法委书记宋平顺为了把银行遭受损失的风险转嫁给在中国大陆没有强大政治后台支持的海外投资商马萍,竟然罗织了“高利转贷“的罪名套在马萍身上,强行指令天津市公安局将马萍夫妇逮捕,并滞期关押长达两年零三个月。

其间马萍遭受了她想像不到也不堪回首的残酷虐待,她的身心健康遭到毁灭性的摧残。最后,天津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强行指令天津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和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歪曲事实,自相矛盾,玷污法律的荒谬判决,强行剥夺马萍的合法财产,并把马萍驱逐出境。现在,马萍一家被弄得妻离子散。

新闻发布稿最后说:马萍决心讨还公道,已经委托自己的代理人准备向中国最高法院提出申诉,她相信中国最高法院会维护中国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做出公正的判决。借新闻发布会之际,马萍希望借媒体恳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总理温家宝了解冤情,声张正义,为民伸冤。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