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世衷:曾庆红南非玩火引祸上身

发表:2004-06-30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约翰内斯堡枪击法轮功事件发生了,按照共产党传统的黑社会做法,这里不妨做几点预测:

一、枪击事件当爲大内总管曾庆红指示无疑,因爲其他部长级的小喽罗不敢做这种“关系我党生死存亡”的决定,而且唯有曾庆红才有作案动机,法轮功方面也立即锁定曾爲第一怀疑物件。

二、枪手和黑社会中间人极有可能遭曾庆红灭口,以造成类似刺杀甘乃迪事件的悬案。共产党从斯大林时代开始就有灭口传统。斯大林当年肃反,杀人如麻,克格勃头子亚戈达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帮助斯大林清洗政敌,等人杀得差不多时,斯大林看到内务部对他干得坏事儿知道太多,就命令叶若夫清洗内务部,亚戈达和大多数亚戈达时期曾任处长的人都被逮捕枪决了。然而罪行曝光得越来越多,斯大林不得不再找替罪羊,于是叶若夫也被拉出来象狗一样枪毙。

在海外使出这种黑社会手段,在当今社会一旦曝光,中共“伟光正”的画皮就会脱落。所以,爲维持政权“声誉”,“我党”杀人灭口在所难免。那个被江泽民在天安门自焚伪案中的刘春玲不是被打死了吗?陈果下落不明,刘思影猝死,其他人如冒牌儿王进东等人的下场恐怕也好不到哪去。

此次枪击事件的参与人,无论对曾副主席多么“忠心耿耿”,恐怕都难逃灭口下场。

三、曾庆红本人将玩火自焚。被曾庆红灭口的人可能会爲自救而与曾拼个鱼死网破,也可能有枪手的黑帮弟兄爲枪手报仇。另外,枪击事件显示中共已经堕落爲一个彻底的黑帮组织。我不说洪洞县内无好人,然而最近强制拆迁等一系列做法,显示从基层到中央,从公安武警到政府官员,已经完全失去了法律控制,个别官员的正义感已经抵挡不住整个党在灭亡前疯狂抢劫百姓的行爲,即使是胡温也束手无策。

过去中共还是采取牺牲农村收买城市的做法,现在连北京上海的市民也有许多被强制拆迁逼得走投无路,中共大小硕鼠们可以说到了毫无顾忌,见钱就抢的时候。这种疯狂,折射出心里对大厦将倾前的恐惧。

由此积累的民怨好像地下的岩浆,而江泽民、曾庆红、罗干之流就坐在火山口上。曾庆红在海外使出这般下三滥的黑社会伎俩,恐怕对党内高官也会如法炮制。等到江、曾、罗分赃不均、或罪行曝光、或党内有人不服曾一手遮天、或社会局势失控,这些利益集团采取黑帮火拼、抛替罪羊的做法也毫不奇怪。

董卓身边有个吕布,不知道曾大总管的身边有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