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前资深外交家瑟罗勋爵:南非枪击事件决不会使法轮功学员退却

发表:2004-06-30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史东妮伦敦报导)6月28日,正值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与商务部长薄熙来访问南非之时,当地城市约翰内斯堡发生了一起针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恶性枪击事件。6月28日下午6时,9名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抵达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希望通过法律手段制止在中国迫害法轮功。这9 名澳洲法轮功学员驱车赶去总统府宾馆的途中遭到黑枪袭击,其中唯一一名身穿写有“法轮大法”标记服装的DavidLiang先生中弹,一脚粉碎性骨折。枪击事件发生时,Liang先生正在驾车。本报记者为此采访了英国前资深外交家佛朗西斯. 瑟罗勋爵。

瑟罗勋爵首先表明,发生在南非的这起恶性枪击事件,毫无疑问与到访的两名中国高官牵连极大。瑟罗勋爵认为,这9名澳洲法轮功学员第一天抵达南非,很难想象他们会和当地人士发生重大过节而引来枪手。不过,来访的中共高级官员却是有顾凶实施枪击的作案动机,因为曾庆红、薄熙来两人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并实施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严酷迫害,而从澳洲赶来的这9名法轮功学员正准备协助当地人士将曾、薄二人诉诸法庭。

瑟罗勋爵说:“如果官方调查证明这次事件却是由中共高官指使,那么这将是中共在海外制造的一起雇凶杀人的恶性恐怖活动。令我们感到费解的是,中共的政策一向是支援打击恐怖主义,可是为什么它自己却向海外输出恐怖主义活动呢?另外,中共一直期望与西方世界改善关系,加强友好往来,但是南非枪击事件不得不使人们怀疑它的诚意。”

瑟罗勋爵继续说:“我们有责任向全世界说明,中共政权不仅在自己的国土上迫害自己的人民,而且将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延伸到海外,在其他国家的领土上买凶实施枪击。”瑟罗勋爵指出,海外法轮功学员长期以来一直受到中共指使的各种骚扰。例如,有些学员的国内亲属被关进劳教所或受到恐吓,有些学员的护照被拒绝受理延期,有些学员的财产被恶意损毁等等。例如,中国驻伦敦使馆就已经拒绝了几名法轮功学员的护照延期申请。但是顾凶枪击事件尚属首次,这表明江泽民集团对海外6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的迫害行动在升级。

瑟罗勋爵强调说,“南非枪击事件决不会使法轮功学员退却。我们会继续向全世界讲述法轮功受到迫害的真象,让各国人民和政府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帮助我们尽快结束这场迫害。”

(大纪元记者史东妮伦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