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航空班机发生空中漏油事故

发表:2004-07-06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架从北京直飞纽约的CA九八一航班,昨天在空中因为机械故障、空中漏油,在飞行一个半小时后,紧急返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直到晚间八点半,两百多名乘客改搭另外一架飞机重新启程离开北京。

北京娱乐信报今天报导,这架中国国航班机是在昨天下午三时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飞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后,机组突然告知,飞机出现机械故障,起飞后发现有漏油现象,所以必须紧急返航。班机约在六时三十分左右,重返北京首都机场。

机上乘客反映,CA九八一次航班按照机票上的起飞时间应该是昨天下午一时,可是一直到快两个小时后才起飞。针对乘客被延误的补偿问题,中国国航宣传部主管王永生表示,中国国航的航班延误补偿细则目前正在制订中,还没有成型,所以暂时无法实施,但乘客提出的要求将会参照中国民航总局的要求考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