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起诉清水君和羁押蒋彦永看中共昏暴倾覆之兆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4-07-10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发生的两件事情----中共违宪枉法起诉清水君和羁押蒋彦永, 非常突出地凸显出中共决策集团昏庸残暴即将倾覆之兆.

  清水君9个月前被捕,年仅29岁.距今15年前才有14~5岁,居住在山东乡下,没有参加和经历过6.4.

  但是,正由于他来自乡下中国广大的草根百姓之中,正由于他自身奋斗历经艰辛,从出苦力的工人,拚搏到有所成就的记者编辑,以至自费出国留学深造,磨炼出杰出的才华(他关于“鲁迅究竟是汉奸还是民族魂”的文章,充分显现了他的这种当代不可多得的杰出才华), 深知民间疾苦,深知中国进行民主变革的必然性.而他所主张的中国民主变革之路,是〔非暴力理性民主之路〕, 是强调要正视中共有进步、有善政,应持合作、促其和平变革、走民主化的道路,而非对抗仇视敌对推翻的态度.

  但是当他满怀爱国激情回国之后,等待他的却是牢狱之灾!

  问题在于中共这种加于清水君的无情打击,不是对清水君个人的问题.因为清水君身后有着广大的读者群,清水君本身不仅可以说是他这一代广大青年的代表,而且是年轻一代对中共持公正中道正确态度,主张走〔非暴力理性民主之路〕的代表!!!

  中共对清水君的违宪枉法起诉,标志着中共已经难以救药、已经站到了清水君所代表的这一代青年的敌对立场、已经用行动断然否定了封杀了清水君所主张的对中共持公正中道正确态度〔非暴力理性民主之路〕!

  换言之,中共对清水君的违宪枉法起诉,客观上在鼓励中国人民、在鼓励当代青年,放弃对中共持公正中道正确态度致力于非暴力理性民主的努力,而是必须下决心准备一有机会就奋起坚决走以暴力彻底推翻和彻底清算中共的道路!

  严重的两极分化,严重的官民党群矛盾,严重的阶级矛盾社会冲突,占总人口绝对多数的广大工人农民城镇失业居民因被中共官僚特权阶级彻底剥夺而产生的生存危机,严重的蓄之愈久、其发必速的政治经济社会危机,在为这一天的到来准备着肥沃的土壤和充分的条件!

  尤有甚者,中共居然拴着清水君的双脚出庭受审!中共这种严重侵犯人权、肆意从人身从心理从人格上打击摧残侮辱具有高度自尊的爱国青年知识分子的做法, 充分暴露了中共决策集团昏庸残暴,已经踏上了即将倾覆的不归之路!

  蒋彦永大夫,今年72岁,是中共少将军医.早年不仅背离富裕的家庭,投身中共队伍,而且,将家传大批珍贵文物无偿地献给了中共,献给了国家.

  去年煞气肆虐,流布世界,人命关天,引起举世恐慌. 蒋彦永大夫出于医生的职业道德,也出于共产党一贯号召和标榜的“救死扶伤发扬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堵塞病源,阻止煞气瘟疫的蔓延,讲了真话.这无疑是应当给予肯定的义举.

  在多次上书中共中央陈述他所亲身经历的6.4事实真像,呼吁给6.4平反都未获结果之后, 蒋彦永大夫在今年两会期间,又再次上书陈述事实真像,建议中共应当尽快纠正6.4错误,为6,4正名.其尽忠建言,言辞恳切,满怀真情赤忱,令我深受感动,当即写了《致江泽民的公开信》.

  我在这封《公开信》中, 呼吁江泽民: “请你拿出背诵王沪宁文章礼贤下士的态度,尽快接见蒋彦永大夫(最好是亲自登门拜望),当面聆听他的全部意见.国有大贤,君王造访,其国必兴.古人尚且深明此大义,你若能移樽就教,必能变被动为主动,天下归心,中国有福……”

  但是,现在却传来了恰恰相反的消息____蒋彦永大夫不仅未获中共未获江泽民礼遇,反而横遭羁押, 从6月1日到现在被中共非法劫持离家未归!

  而且,令神人共愤的是: 历史似乎退回到商汤殷纣王的时代. 商汤末代暴君殷纣王,对待忠良大贤不知敬重珍惜,反而轻慢凌辱加害,是历史上出名的以昏庸残暴亡国灭身之君.

  昨天有消息报道说, 蒋彦永大夫之所以迟迟不能回家,乃是因为中央某领导放话要与蒋彦永大夫、丁子霖教授比试“看谁的气屏得长”.

  原来,这位不知姓名的中央某领导,认为蒋彦永大夫既然以讲真话著名于世,那你就讲讲你蒋彦永给中央的上书是怎么流传到海外去的吧.

  这的确苦了蒋彦永大夫----要讲真话,说是丁子霖传出去的吧, 丁子霖6.4丧亡独子之痛,心上还在滴血,义人何忍在丁子霖滴血的心上再添新创!可怜蒋彦永大夫只好咬紧牙关不吐真言!

  蒋彦永大夫久羁不归,又苦了满含丧子之痛,心上还在滴血的丁子霖----不出来承担责任吗, 蒋彦永大夫何日回家?要出来承担责任吗,自己恐怕要坐牢,对同样是满含丧子之痛,心上还在滴血的老伴又放心不下……

  这两位义人不幸者正直的灵魂和良心,在倍受煎熬、愁眉不展.而那一位弄权戏耍义人、作弄不幸母亲的人,却在一旁狰狞得意窃窃奸笑: “看谁的气屏得长”!

  这利用手中权力狡狯地陷义人于不义、作弄慈母、使不幸者更其不幸雪上加霜的一幕,自以为聪明得计、智谋高超, 其实,实属〔抓枝节斗小气而伤大道, 很损阴德 〕! 这比当年商纣王残暴对待箕子、比干的一幕,更其阴毒可恶!

  我劝江泽民先生应当尽快查办此事,责令有关方面立即停止上演这一幕〔抓枝节斗小气而伤大道、很是有损阴德的刁钻恶作戏〕,让蒋彦永大夫无条件早日安全回家!让丧子心痛的丁子霖夫妇不要再受煎熬!不要让神人共愤的这一幕刁钻恶作戏再往下演!

  释放清水君,礼待蒋彦永大夫,采纳蒋彦永大夫的建议给迟早总要平反的6.4正名/平反,实施我关于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建议,实行军队国家化,还政于民,创建新五权民主宪政新国家,才是天佑人助的正道!

  自古经验有云: 天下有德者居之.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无道逆天而行,其亡不远 !

  邦有道,凤凰来仪,天下归心.

  若无道, 纵即使再封万名上将,都挽救不了共产中国顷刻覆亡分崩离析的命运......

未来倾覆中共的问题,不是出在清水君蒋彦永这样的义人大贤的身上,而是恰恰相反,必然出在决策者自身的昏庸残暴无道上、必将恰恰出在这些握着枪杆子贪得无厌的将军们的身上!

  封的越多,亡的越快!

  如若不信,请拭目以待!(2004-6-2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