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和沈阳军区关系紧张

发表:2004-07-14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两天媒体有消息说,江泽民虽然当军委主席,可根本就没有实权,而且还有消息说,江泽民不信任各省军区和野战部队,只发给他们能打三天仗的军火量,怕他们联合起来造反。

其实这不能怪人家有怨气,江泽民自己乱提升将军不说,还纵容没进军队的曾庆红把自己的弟弟妹妹一股脑全拔成少将。军队要没意见,岂不等于没神经?所以军队谋反是正常的,不谋反倒不正常了。

消息一透露,江泽民坐不住了。

江泽民让新华网赶快在7月12日的“新华聚焦”里出一则消息《沈阳军区某部“红九连”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纪实[组图]》,表示省军区还在忠于江泽民。其实这消息对于漂白传闻于事无补。

最可笑的是,这两年老江一出事就把《江泽民为沈阳军区某部“红九连”题词》拿出来刊登一下,有时是为了表示他还健在,有时为了表示地方军队还听他的。别忘了,那可是13年前写的哎。

江泽民能赶到安徽九华山去抱佛脚,一年几次去寺院烧香磕头,为什么就不能抽时间再去看看沈阳的红九连呢?怎么就不能再写个新的题词?难道骼膊肌肉严重萎缩到连笔都提不起来?

新华网北京2004年7月12日电 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1991年1月12日到沈阳军区某部“红九连”视察时为连队题词:“发扬红军传统,珍惜历史荣誉,学好革命理论,建设过硬连队”。

1992年,江泽民还为泰州渔网厂题了词,江连渔网厂都不放过,怎么现在还依旧拿出13年前的作品?先不提江和沈阳军区的关系远到什么程度,就说这一举动等于是把江泽民的身体状况给泄露出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