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斌虽身陷囹圄 却驾车巡视荷兰村

发表:2004-07-25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媒体报导中国欧亚集团前董事长杨斌获假释一事,经香港大公报查证“纯属谣传”。但是据中国经营报报导,杨斌虽然身陷囹圄,却以个人管理专长协助监狱经营生产活动,并因此成为“特殊犯人”,得以驾车前往他经营的荷兰村探视。

中国经营报报导,自去年7月杨斌入狱后,如何处置他掌控的荷兰村,成为沈阳市政府的难题。市政府一直在物色财团,希望能接手荷兰村,重组债务链,也拿出过许多方案,但都被杨斌拒绝。因为杨斌不想失去亲手凑大的荷兰村,他相信自己很快会出狱。

今年2月,杨斌还亲自委托靓马集团主持荷兰村招商引资、向市政府补办荷兰村的土地使用手续等。

报导指出,杨斌被视为“特殊的犯人”,由狱方专门安排一名副处长负责看管。据杨斌友人透露,杨斌可能把建设荷兰村时的铝合金门窗生产品捐赠给监狱,目前正在负责这个项目。

狱方对此澄清,杨斌确实有过相关提议,但未获狱方接纳。但狱方表示,杨斌有管理经验,可以提供合理化建议,协助监狱的生产经营活动。虽然杨斌十八年的漫长刑期才刚开始,但在荷兰村附近的计程车司机透露,几乎每星期都能看到杨斌开着加长宾士车前往荷兰村探视,通常是在周四或者周六。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