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达:认清共产幽灵其“邪治者”的本质

发表:2004-07-27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讲共产幽灵之前,让我们说说中华先贤谈过的治世之道,那就是:道治为上,法治为中,而势治为下。

也就是说,用道和德治理天下,心服口服,大家尊道从德,讲善讲义,天下安康太平;不然就用法来治,用一套大家共同能够遵守的法理来规范大家的行为,不论心里怎么想,大家讲道理、上公堂,也算是个合理处理纠纷的办法;不然最后没有道和德,也没有什么法理可讲,只剩警察力来维系社会秩序了。但是,当这个警察的“势”力也腐败时,天下就只剩暴力私抢,比谁骼膊硬,届时,天下就快要大乱了。

中华先贤也说过,“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也就是说把人逼到了死路上,人也就不怕死了,用什么威吓手段都不起作用,这也就到了势治的最后阶段了。

共产党的统治则完全不顺着道、法、势的说法。共产党从它诞生的第一天起,就象马克思《共产党宣言》开头所说,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它采用暴力和欺骗两手,明里好话说尽,暗中却坏事做绝。

在共产幽灵所到之处,不管是什么社会,不管该社会处在道治、法治、或势治的任何阶段,只要共产幽灵一到,该社会的道德、法律、甚至警察都会被宣传成庸俗的廉价品,被共产党人践踏而被玩弄成一钱不值的政治口号;道、法、势中的正气和合理的部分都被当成欺骗人民的工具和摆设,真正操纵共产社会的却是幽灵本质中的暴力和欺骗。一句话,为了共产幽灵的生存,它采用的手段就是对内对外任何人都是“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的政治斗争、或者是当今可以毁灭人类生存的不择手段的所谓“超限战”。

当前流行的一种说法是黑道也有道,如果黑道不讲道义,那么它就是邪的了。比如,黑道有做绑匪的,用人质换钱,如果给钱了黑道就不会撕票。但是,如果拿钱又把人质给杀了,就不只是为了钱,而是十足的杀人犯和邪道。

在此笔者不是要赞扬黑道,只是说有比黑道更可憎、更邪恶的东西存在,因为真正的邪恶是没有任何人类的道德底线可言的。

在国家统治者层面上,也有比黑道不如的“邪治者”。

共产幽灵讲的道德,是要人民当没有灵魂的雷锋;共产幽灵讲的法律,是要人民当没有思想的螺丝钉;共产幽灵讲的服从警察,是要人民成为甘被打死的孙志刚。这个幽灵,它自己可以不讲道德、不守国法,甚至滥用国家机器对付人民而不负任何道德、法律和刑事责任。

在当今中国真正的统治者,江氏集团,已经完完全全的成为这种幽灵的托生。

请看:
被坦克碾死的六四人群;
被开花子弹射中的六四学生和北京民众;
被警察活活打死的孙志刚;
不顾人民死活的“萨斯隐瞒”;
灭绝人性的河南“爱滋卖血站”;
不断涌现的“处女卖淫案”;
践踏法律的上海“周正毅案”;
超过一千人之多的被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无疾而终的“远华走私案”;
凭空蒸发的“福建机场”;
强奸六四女学生被江某说成活该;
荒唐可笑的“劫访”;
发狠撞死撞伤群众的“宝马案”;
豪夺强占的非法“暴力拆迁”;
还有千千万万………

这些例子中都有比黑道还不如的“邪治者”的影子。一个统治者这么能这样?!!!!

有时,我们也想把赵紫阳、朱熔基、胡锦涛、温家宝等当成与江氏集团幽灵同类一样的东西;但是,毕竟这些人可能尚有没被共产幽灵完全征服同化的表现。

当赵紫阳最后走向天安门广场时,起码是那一刻,他人性中的正气战胜了那幽灵的笼罩,说出了震憾六四广场和全世界的颤音:“我老了……”。尽管从此失势,但是,赵紫阳,一个共产党的背叛者,因为无法沫灭人性而放下屠刀、从而走出了共产幽灵的魔掌。当然,如果他想在共产党内东山再起,那他根本就没懂得什么叫做共产党,他入党时和以后尚存的一丝真诚,只是他被幽灵捕获的一种善良的诱骗工具。

当朱熔基和平处理1999年4-25法轮功学员北京上访、并命令天津警察释放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时,他尚带着被划成右派受委屈的坚韧骨气,而为法轮功学员争取了最后的一点修炼和信仰的权利。但是,当他那“留最后一口棺材给自己”的人性豪气被征服时,他也开始不敢为法轮功辩解了,尽管他明明知道善良可亲的姐姐也在修炼法轮功,而他当右派时又是同样多么铭心刻骨的渴望有人会为他据理力争……。不过,法轮功学员们,请你们不要责备他,因为他的脊梁骨是被幽灵打断的,再有,他也有人性中善良的致命弱点。

至于胡锦涛和温家宝等,他们最终是不是真正的共产党,还是共产幽灵的掘墓者,历史还没有给他们做出绝择的机会。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看看历史会怎样安排他们的命运。

而江氏和它的走狗们,一个共产幽灵的正式继承人和忠实执行者,在共产国际瓦解的浪潮中,与北韩、越南等几个忠实的小虾兄弟,却毅然龟立。它们像是躲在沙滩上的沙筑城堡中,面对阵阵发自人类正义本性的一浪高过一浪的汹涌波涛,在发狠、耍赖、发抖、萎缩……

邪恶的共产幽灵的崩溃就在眼前!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