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章子怡杨谰夫妇对赵薇怀恨已久

发表:2004-08-04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旗事件发生在2001年年底。2001年9月,《情深深雨蒙蒙》在央视播出,军旗事件随之立刻出炉,而此时已和那期《时装》杂志的发行时间相距将近半年,为什么直到9月才突然有人指出所谓军旗图案的服装?而且是在成百上千张图片中那么一个“刻意不起眼”的地方?(如果登的比较醒目,日后很可能被指是刻意登的,所以故意放在不起眼的角落以掩盖他们日后发起军旗事件的阴谋策划)此后,军旗事件全面爆发,后来与张艺谋张伟平新画面公司签约、同时也是他们自掏腰包为章子怡办官网的“新浪网”别有用心的大规模煽动军旗事件,煽动对赵薇的仇恨,加上为了掩盖和转移人们对当时控股新浪的杨谰夫妇诈骗事件的关注。此时正是赵薇再次凭《情深深雨蒙蒙》飞跃期间,同年12月底,赵薇在湖南长沙遇袭,香港媒体暗指此民工是受人指使,拿好处费执行任务。

张艺谋章子怡对赵薇怀恨已久,早在99年他就向媒体放话表示不明白赵薇为什么会这么红,章子怡更是在2000年春晚彩排现场一角狠狠地看着被记者和观众包围的赵薇,并对记者说:“我在观察她(指赵薇)的得失”,后来更主动向香港媒体爆假料说赵薇是没考上中戏才去的北电,北电很差。实际上赵薇两所学校均以高分考入,北电考了第一于是选择了北电。此时正是张艺谋全力推出章子怡期间,不料赵薇横空出世,以张艺谋的心胸自然会认为赵薇损坏了他的计划及大导演的面子,小人复仇十年不晚,之后便不惜以大量金钱收买了这个当时《时装》杂志的总编邹雪,联合策划了赵薇军旗装事件,不料,赵薇不但没被打倒反而更强,更是由小荧幕发展到大屏幕。

于是,在赵薇一年四部电影凑巧堆一起放映的2003年,张艺谋张伟平的新画面公司收买了《北京青年报》女记者姜薇,先发制人的炮制了赵薇四部电影票房惨败的假象和舆论,恶毒的给赵薇扣上“票房毒药”的帽子,目的在于彻底击跨赵薇的电影事业,别急,这只是打击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新画面公司先后制造了“赵薇在韩国受慰安妇事件影响成韩国最讨厌中国女星”的已被证实的重大假新闻等有关赵薇及其相关人士的多起负面假新闻,对赵薇的每项工作都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先入为主的大大否定,与新画面有“协议”的新浪更是第一时间头版头条的煽动情绪,树立了一个又一个虚假的现象和虚拟的赵薇,让人攻击。

此时与张艺谋有着密切关联的章子怡在新浪的新闻倒是“好事”不断,很巧合的是,几乎每篇虚假的吹捧她的枪手文章都不忘狠狠地踩上赵薇两脚。最巧合的是,接连不断的炮制赵薇假新闻的媒体总是固定的那几家的固定几个愚记,把这些人的文章放在一起看,真是捧贬目标人物明确,不难推测出是谁总在恶毒的诋毁赵薇了.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