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上海帮又聚北戴河 第二中央要灭亡

作者:作者:李建平 发表:2004-08-07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8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国务委员陈至立,以及中央组织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技部、国防科工委、人事部、卫生部、解放军总政治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不顾2003年6月下旬,胡温新届中央为了树立接近基层和亲民形象,下令中共党、政、军、人大、政协五个系统的主要官员,今年夏季将不到北戴河办公,各部委负责人在此期间外出和休假,均须按照有关规定,不得擅自去北戴河等地避暑的禁令,公开对抗中央,聚集北戴河,并美其名曰:慰问抗典功臣。

去年8月笔者在《大纪元》上有两篇文章:《上海帮齐聚北戴河,中共惊现两中央》,《八月二日北戴河会议无仪有鬼》,对此有过较为详尽的阐述。这里就不再做过多论述。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事隔一年,上海帮又聚北戴河,不过这一次却和上一次大为不同。

据新华网2004年08月05日21:35报导,08月0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8月5日上午在北戴河座谈。座谈由中组部部长贺国强主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中国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国务委员陈至立等高层都出席了座谈会。

据苹果日报报导,今年曾一度传出北戴河会议将恢复,但最终胡温仍顶住压力,照样取消北戴河会议,并在7月2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通过九月举行四中全会及会议议题。

如果苹果日报报导属实,可以证明这次北戴河会议,也是违背中央禁令,至少这是一场不正常的会议;因为截至到现在,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恢复北戴河会议的报导,这说明去年中共中央关于取消北戴河会议的禁令仍然有效。

既然去年中共中央关于取消北戴河会议的禁令仍然有效,这次北戴河会议必然是一次不正常的会议,既然不正常,十六届四中全会即将召开,我们更需要注意今年的这次北戴河会议。

今年的这次北戴河会议,上海帮虽然在人员上比上一次更为壮观,增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但上海帮其处境和上一次却大为不同。

上一次江泽民挟天子以令诸侯,上海帮也是兵强马壮,飞扬跋扈、如日中天;这一次江泽民却是江河日下,众叛亲离,无力对抗中央;上海帮也是尽现颓势,纷纷表态拥护中央。不论是江泽民在7月26日全军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验交流会代表上,一反常态地表示:“我军是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历来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公开向胡示弱;还是7月31日解放军八一招待会上曹刚川公开弃江拥胡;还是胡锦涛对十六届四中全会议题的掌控,以及七月二十八日,曾庆红在云南抗灾工作的指示,开口胡锦涛总书记、闭口执政为民,都已经表明江系中央即将崩溃。由于胡温的努力,由于胡温得到全国上下普遍肯定,江泽民挟天子以令诸侯的局面肯定要结束了。面对即将召开的十六届四中全会,面对曾被上海帮严格控制的中共主流媒体含沙射影江泽民霸着军权不放的报导,上海帮这次齐聚北戴河,肯定另有一番滋味。这番滋味表面上是: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心头却是:上海帮又聚北戴河,江系中央要灭亡。

今年9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这次会议主要议题,一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二研究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问题。

这都是上海帮无力改变的。就是上海帮妄想利用“宏观调控”,拉拢地方诸侯,挑战胡温,挑战中央的设想也已经完全失败。陈良宇“向温家宝发起全面的、正面的攻击”,不但失败,也被证明已成为胡温主动出击,上海帮全面退却的开始。

去年8月2日,上海帮兵强马壮,蔚为大观,齐聚北戴河,不顾中央禁令,公然对抗胡温,对抗中央。事隔一年,上海帮又聚北戴河,不过这一次,却是江系人马为江安排后事的一次大聚会,不论上海帮对对即将召开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有何打算,我都衷心祝愿江泽民先生,学邓小平先生“全心全意地愿意当老百姓”,早日入土为安;我也呼吁上海帮尊重宪法,尊重历史,消除江泽民违法乱纪的第二中央。

也许上海帮诸位要员认为,这不是第二中央,即使这不叫第二中央,上海帮执意这么做,这也起码不符合中共历来都强调的要搞“五湖四海”和“克服山头主义”的精神。胡锦涛先生新政之初,和上海、和江泽民有渊源的中共要员,不顾中央禁令,倾巢而出,这有没有第二中央的味道,大家自有公论,历史自有公论。

这次北戴河会议,上海帮如此招摇,这自然和即将召开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有关,这自然和江泽民即将崩溃有关,上海帮之所以如此不顾一切,招摇过市,和江泽民赤膊上阵如出一辙,都是为了显示强势,显示团结,避免上海帮过早瓦解;至于形势能否符合上海帮意愿,中国人民将拭目以待。

2004年8月6日于山东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