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四中全会应作出的决议

发表:2004-09-06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9月6日讯,正像中共的每一次全会都要作出决议一样,估计十六届四中全会也不能有甚么例外,也一定会作出一个决议。从中共党史来看,有的决议由于确定了一定历史时期的发展方向,便被称之为重要决议。例如,一九七八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决议就是一个重要的决议。类似的好决议,在中共八十多年的历史上,实在是为数甚少。四中全会将要作出的的决议,事关党国的根本利益,事关保权维党的战略大计,对于中共来说,不可谓不重要。

然而,四中全会能否成为中国政治改革与政治突破的分水岭?四中全会的决议能否成为重要的历史性决议?笔者认为,无论作为总书记的红朝皇帝胡锦涛,还是作为红朝太上皇的江泽民,无论是顶戴花翎一品、二品的政治局常委、还是二、三品的政治局委员,抑或是各路封疆大吏诸侯等等,都不妨平心静气地沿着笔者的思路潇洒走一回,要多加思索,更要悉心研究,以详尽勾勒出四中全会决议的轮廓,并使之成为中国大陆政治文明的闪亮之点与新颖标志。也许,诸位窃国大盗的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不一定认同并赞许我的观点,但这是没有甚么紧要关系的。只要中共高官听从”有则改之、无则加免”的毛教导,秉持”不同意你的观点,但誓死捍卫你表达意见的权利”的基本立场坚决捍卫我郑贻春说话的权利,我以为,事情总不致于向着太坏的方向发展吧?如此这般,我对伟光正的中共也就不会与时俱进地绝望和开拓进取地悲哀了。总之,我不希望中共用颠覆国家政权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莫须有罪名往我的头上和身上猛扣屎盆子,搞得我浑身上下连一点干净的地方都没有;我当然也不希望秘密同志用社会主义浩荡不已的文字狱堵住我的嘴,抢走我的笔,让我在噤若寒蝉的惊恐不安中被逼无奈地扭曲我直言不讳的刚强个性;我的的确确、实实在在衷心地希望,中国大陆至少能够讲点人性、讲点道义、讲点良知,而某些官僚也不要一天到晚地死抱着没有几两沉的极权专制主义高帽不放,绞尽脑汁地垄断非法攫取的国家公权力。如果有人一定要像黑社会老大江泽民那样,以滥用的暴君之皇权残酷地迫害我这个多少有点胆气的持不同政见者,并污蔑我是甚么泄露国家机密、是甚么莫名其妙的和空穴来风的颠覆分子或煽动颠覆分子,那我也就真的无话可说了,那我恐怕得用冠冕堂皇的外交辞令来表示,就是too不胜收simple,too naive(借用江泽民训斥香港女记者的一句名言)一个小小的辞语,即,无可奉告。

现在,我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直言不讳地打开天窗说出我的亮话,哪怕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也任由风浪狂飙起、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谈到四中全会决议,笔者认为,似应以如下表述为宜、为妥、为善!倘若如此,真是应该阿弥托佛!

一、全会对毛泽东的罪恶进行全面而彻底地清算!

四中全会认为,中共领袖毛泽东早年以武装叛乱和军阀割据的非法方式颠覆合法的国民政府。在救亡图存的民族解放战争中,毛泽东及其领导的中国共产党消极抗日,大肆出卖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一边倒地卖身投靠前苏联红色帝国。在长达二十八年的武装叛乱中,毛泽东及其领导的中共造成了数千万中国人民的自相残杀,形成了血泪滔滔的巨大悲剧。可以说,毛泽东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叛徒、是中国人民不共戴天的敌人。在累累尸骨的基础上,毛泽东于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终于登上天安门,成为社会主义红朝新皇帝。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后,毛泽东竟丧心病狂地发动各种各样、颠三倒四的政治运动,残民以逞,强抢公民财产,枪杀无辜、草菅人命,真乃荒唐透顶、无耻至极、胡整瞎整乱整,整出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的全国山河一片血淋淋地腥红!毛泽东及其领导的中共给中国人民造成了馨竹难书的滔天大罪!有鉴于此,根据全中国人民的强烈要求,建议立即把毛泽东头像从天安门城楼上摘下来,立即把毛泽东因庸肿而伟大的尸体从毛主席纪念堂里面拉出来,并迅速运至毛泽东位于湖南省湘谭县韶山冲的老家。建议毛泽东思想成为中国近代历史可耻的遗迹;建议毛泽东思想不应该继续与时俱进地污染中国人民的头颅、耳朵与眼睛!

二、 全会认真批判红朝二世皇邓小平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深重罪恶。

全会认为,由于没有进行政治体制改革、没有学习、吸取并复制发达国家业已实行了两百多年的权力制衡、权力监督等先进的理念与先进的社会制度,中国大陆不可避免地陷入具有极大欠缺的跛足改革之中。此为中国问题非常严重的征结之所在。须知,没有政治体制改革与政治制度突破的经济体制单方面改革,是决不可能自动地走向政治文明的,是不可能走向成功的!与之相反,却必然走向权钱交易、行贿受贿、贪污腐败的社会化。邓小平一手制造的六四大屠杀加速了中共的腐败进程。邓小平无法自圆其说的讲话,如”摸着石头过河”,以及”不管白猫黑猫,逮着老鼠就是好猫”的猫论等,根本就不能称之为理论。建议立即取缔所谓的邓小平理论!

三、全会认真审查并愤怒声讨江泽民在其执政十三年过程中对中国人民犯下的不可饶恕的滔天大罪。

共产三世皇江泽民出身于汉奸世家,早年留学前苏联,曾秘密加入前苏联克格勃,受训后领命回国。之后,历任长春机床厂设备科科长、机电部处长、局长、部长、上海市市长、上海市市委书记等职。江泽民善长察言观色、阿谀奉币。任上海诸侯时每有中央大员视察,江泽民总是陪伴左右,点头哈腰,极尽奴才媚样。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江泽民赤膊上阵,躲在人民大会堂里排兵布阵,调兵遣将,终于演成震惊世界、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不久,江泽民即被公权私授为中共总书记。十三年来,江泽民一无作为,竟使政治体制改革大踏步倒退。江执政的十三年,是耽误中国人民思想解放、言论解放与行动解放的十三年,是耽误中国大陆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的十三年。江泽民现在连个中央委员都没有混上,但他却利令智昏地非得用军委主席的小手枪威胁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真乃是可忍,而孰不可忍!全会认为,江泽民要么是立即退休,把枪给交还给人民,要么是立即进监狱成为适得其所的老囚犯。何去何从?希望江泽民着即给予明确答覆!

四、鉴于如上所述的中共及其党魁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全会认为,中共统治中国大陆的五十多年,决不是其自吹自擂的成功的历史、辉煌的历史,而是充满了邪恶、凶恶、丑恶、罪恶的黑暗而可耻的历史;伟光正统治的现实,乃是冤屈纵横、正义不彰、小人得势、好人遭殃的社会主义红朝现实!

中共以非法的方式上台,又以非法的方式执政,并且以执政的方式祸国殃民已达半个多世纪之久。这,岂不怪哉?中共的执政能力,不过就是打打杀杀、砍砍伐伐等暴力革命的能力,是不听我就让你死的执政能力,是不顺从就强暴你的强奸能力,是不给东西就要让你活不成的抢劫犯能力,是用大批杀人来保持稳定的屠夫能力,是毫无道理可讲只会胡搅蛮缠的流氓能力!是反人类、反文明、反现代化的残暴能力!

全会认为,为平息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对中共及其党魁的愤怒声讨与强烈抗议,中共准备洗新革面、脱胎换骨、重新做人,中共准备使中国大陆像其他国家一样实行全民直选。中共届时将推出自己的施政方案,通过征得中国人民的同意而成为堂堂正正的真正领导者,以此告别昏庸无道的共产暴君以及共产暴君赖以产生的流氓制度。全会决定,从即刻起解散中共基层组织、解散中共中央委员会、解散中共中央政治局、解散中共中央书记处、解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王朝!中国人民自由万岁!中国人民民主万岁!

二零零四年九月五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