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绯闻男友”遭暴打 怀疑和赵薇的事情有关

发表:2004-09-14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2日晚,造型师易茗在西客站附近遭到两名不明身份的青年殴打。目前易茗正在北京健宫医院接受治疗,他怀疑自己被打与“易茗赵薇绯闻”有关。赵薇的经纪人表示,赵薇不知易茗被打,也不会去关注。
  
  据中华网9月14日报道,昨天下午,易茗头戴黑帽子躺在病床上,上嘴唇高高肿起,右手正打着点滴。自称是易茗学生的赵小姐表示,易茗的牙齿有些松动,无法讲话。对于记者提出的问题,易茗用点头或摇头来回答。
  
  赵小姐说,12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她和易茗从公司出来。快走到建银大厦门口时,两个身穿白T恤、灰裤子的男子迎面走来。“我还以为就是两个普通的小青年。走到跟前时,他们不由分说就对老师拳打脚踢。他们踢老师的肚子,还打他的头。”赵小姐说,打了最多1分多钟,等她反应过来,打人者已经跑了,但未对她造成伤害。赵小姐随后报警,太平桥派出所的警察赶到现场。易茗被同事送到宣武医院就诊,昨天凌晨转到北京健宫医院。
  
  赵小姐表示,易茗是得罪了人才遭人殴打的。之前,易茗曾接到过两次短信恐吓,“易茗当时怀疑和赵薇的事情有关系”。医院的朴医生称,易茗的头部有个大包,但暂时并无大碍。据悉,太平桥派出所已开始调查此事。
  
  赵薇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表示,赵薇人在香港,自己在接电话前20分钟才知道易茗被打。赵薇跟易茗合作过,但两人连熟识都算不上。“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炒作,我对那个人一点也不了解。我们合作过的人很多,不可能每一个跟我们合作过的人出点什么事,我们就得关注一下。”提及赵薇和易茗的绯闻,陈蓉说那是不可能的事。当时看到报道,认为是制造出来的新闻,所以没有理会,没想到现在又发生这件事情。
  
  ■背景
  
  赵薇易茗传出绯闻
  
  8月18日,有人向媒体曝料称赵薇与易姓造型师有新恋情。19日,赵薇称传言很无聊。造型师易茗所在公司20日发声明,称媒体报道为假新闻。23日,易茗助理称有人发短消息恐吓易茗,短信内容为“姓易的,闭嘴!你他妈的,再声明这声明那的,小心要你自动消失”。28日,易茗公司再发声明,称易茗和赵薇是好朋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