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幅调整军委会成员

发表:2004-09-19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今天大幅调整中央军事委员会人事,除了胡锦涛接替江泽民出任军委主席之外,徐才厚升任军委副主席,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进入军委会,成为新的军委委员。

徐才厚,一九四三年出生,辽宁人,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毕业,现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原任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上将军衔。出身沈阳军区第十六集团军,历任共军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兼解放军报社社长、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

新任中共中央军委委员的陈炳德,上将军衔,原任济南军区司令员。一九四一年生,江苏南通人,大专学历,历任班长、排长、团长、师长,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军长、南京军区司令员、济南军区司令员,第十六届中央委员。

乔清晨为空军上将,一九三九年出生,河南郑州人,曾任飞行员、空军航空兵第二十九师师长,空四军副政委、空八军副政委、济南军区空军副政委、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军区空军司令员、空军副司令员、空军政委,现任空军司令员。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

张定发,现任海军司令员,中将军衔,一九四三年出生,上海人,毕业于中共海军潜艇学校,曾任潜艇艇长、潜艇支队副支队长、北海舰队司令员、海军副司令员、军事科学院院长。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靖志远,中将军衔,曾任第二炮兵第五十二基地司令员、第二炮兵参谋长,二00三年从二炮参谋长跃升为二炮兵司令员。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