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书包: 韩国中秋节历险记

作者:黄书包 发表:2004-10-04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人的中秋节格外热闹。而今年侨胞连续搞的几场演唱会,更是把在韩国的华人同胞的心连在了一起。欣赏了两场演唱会还不过瘾,于是,在中秋节的当天,我又来到了中国留学生的演唱会场。学生们搞的演唱会嘛,相比一定会多几份朝气和纯真,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下午,我很高兴的提前来到了演唱会场,没想到刚入大门口就被堵住了:“哎、哎!不准到里面宣传宗教!”,我惊讶的扭头一看,这位“把门将军”是个学生,他怎么能这么跟我说话呢?难道他有火眼金睛?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我要宣传宗教?”,他马上指着我的背包说:“你是法轮功?!”,我低头一看才明白,哈哈!原来,朋友给我一个航空公司专用的方形背包,小巧实用,所以我平时出门很喜欢背着它,只因为这小书包的颜色是黄色的,就被这位学生兄弟断定我是法轮功。

刚进门就来了这么一出戏,真把我搞的哭笑不得,我没好气的跟他讲:“等你发现我宣传宗教的时候再跟我讲这些规定,好吗?”,这位学生兄弟也自知冒昧,点了点头不再说甚么了。

进入演唱会场,就听那戏台子上已经飘出了《十五的月亮》,可是我已经无心留恋这些,我担心的是,他们到底还有哪些必须遵守的隐形规定(之所以称其为“隐形规定”,是因为他们不敢把类似“禁止宗教人士特别是法轮功人士入内搞宣传”的规定公开告之观众,否则,在民主自由的大韩民国这样搞的话怕被人笑话,因此,只能悄悄的发现一个,恐吓一个)。

我心里没底。决定还是再向那位把门的学生兄弟请教一下,以免违反了他们那些隐形规定。我小心的问道:

“您好,请问您所指的不许搞的宗教宣传是指哪几类呢?”

“所有的吧”。

“是指基督教?、天主教?”

“嗯”。

“还有法轮功?”

“对”。

一听我说法轮功,“忽”的一下围上来五、六个壮汉,虎视眈眈的盯着我,盯着我的黄书包。我这才意识到,原来,这儿早已经草木皆兵,而我和我的黄书包早已成为众失之的了。看着他们一张张阴冷的脸,我赶紧解释:

“我不知道你们还有哪些规定需要遵守?”

“没有了”。

“请问这些都是你们学校里做出的决定吗?”

“因为这(演唱会)是我们和中国政府合办的,他们有指示”。

“那么这些规定都是中国政府的指示,对吗?”

“对”。

我问到这里,那几位壮汉立即把这位学生支走了,也许是因为他说的多了,漏了嘴。


在场子里,我走到哪,都感到身上凉嗖嗖的,因为我发现那些阴冷的目光一直在射向我,射向我的黄书包。我听说前一阵子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非洲导演了一出枪击事件,遭枪击的就是穿黄衣服的法轮功,枪手们就认黄色。

想到这里,我心里“格登”一下。趁着天亮、人多,我还是赶紧离开这儿吧,说不定那些壮汉腰里揣着家伙,甚至冒着寒光的刀子差不多已经攥出汗来了。

唉,为甚么不能安心的看我们自己同胞搞的演出呢?谁之过?中国政府?黄书包?、、、,我脑子里乱乱的,就这么一边想着一边闷闷的往回走,谁知道就要入地铁口的时候,从后面忽然窜过来一个“墨镜”,在距我两三米的地方“啪”的给我拍了一个正面全身照。没等我上前问个究竟,“墨镜”跑了,看那德性就知道一定是为中共执行
“特殊任务”的。

这是我在今天,也就是今年中秋节的亲身经历,本来应该用我的真实姓名落款,可是,看今天他们的表现,再加上以前听乡亲们讲:今天的共产党除了人事儿不会干以外,其它甚么事情都能干得出来,所以安全起见,我还是用我可爱的“黄书包”做个笔名吧。

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