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少女称被大脚野人绑架 成为野人的妻子

发表:2004-10-17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精神病医师尼科莱-波亚库克对一位女性患者进行了真实性的笔录。他表示这段对一位女性患者经历的笔录完全真实,尽管有些人会对此持怀疑态度,但是,他认为很有必要将这一笔录公诸于世 

这位19岁名叫奥克莎娜的女孩竟与传说中的大脚野人生活了一年多的时间,并成为野人的“妻子”。一年前,奥克莎娜怀着失恋的悲痛,离开家走进了森林,她的意识是一片空白,只想跟着感觉走,当她试着摘下树莓时,突然冒出一个貌似人类的大脚野人,当时吓晕过去。当她恢复意识,自己竟然身处一个山洞,那个大脚野人正虎视眈眈地看着自己,这时奥克莎娜才发现这只大脚野人更具人性化,大脚野人每天会对奥克莎娜提供浆果、树莓、生肉等食物,但是,粗暴的大脚野人却多次迫使奥克莎娜发生性行为。

最终,奥克莎娜还是逃出了这个山洞。但是,外面的世界似乎已不属于自己。她的家人发现奥克莎娜每天与饮食十分怪异,还整日说自己是野人的妻子。她的父母将奥克莎娜带到精神病医院进行检查,奥克莎娜反复地说自己在山洞与野人的一年生活经历,但是,许多医生都认为她的精神错乱。奥克莎娜彻底绝望,她整天在医院的单人病房里不吃不喝,突然,有一天她变得精神异常兴奋,开始进食并告诉父母“他”将营救自己出去。在一个晚上,奥克莎娜消失了,据守卫称,当天晚嫌幸桓鼍扌统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