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神奇的实例!江泽民能“踩”死

发表:2004-10-23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审江大联盟”10月22日有洪鸣雷撰写的一篇从心理学角度分析的好文章,很有道理。他说“踩江硬把江泽民给踩下去了”,这说的不玄,朋友。让我们看看他的文章是怎么说的。

文章说,你那正气浩然的一念,可移山、可翻江、可覆地、可倒海。让我们万众一心,用我们的正念,继续将邪恶江泽民踩入第十八层地狱。

首先,我们来看看正念的心理学意义和效应:在军事心理、运动心理和医学心理的实践中,大量地运用了心理的演练技术,即意念引导下的一种操作技术,又称过电影。

曾经有一位癌症患者,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时时刻刻想到(演练着)一柄利剑刺向了他身上那带癌细胞的恶性肿瘤,最后他竟然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其原因是有利于他身心健康的心理能量场形成了。

一位世界级的跳高运动员,奋力跃向世界最高点的横竿时,他已经进入到了他日常心理演练的能量场中,大脑中的意念引导他出现火箭升空时,那一瞬间的爆发状态,这种意念能量的聚集,自然带来肌肉力爆发的最佳状态,接下来他感受到飘了起来,飘越了横竿,掌声响起来,一切都很自然,这情景在他的头脑中早已演练过几百上千遍了。

心理的演练技术就是要使人的潜能发挥到最大。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正念的心理学设计,就是说,怎样才能使你的正念发挥出最大能量,并带来最好的效应。

意念往往是由语言引导的,这种引导语,一定要是积极的、正向的、肯定的、增力性的。当一个人问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你应该说:“感觉很好”!而不是:“感觉不错”。不错的“不”字,即是消极、负向、减力性的用词,是要避免的。

一家著名的冰淇淋店,加蛋卷的冰淇淋会给店主带来更多的利润。每当客人没买蛋卷冰淇淋时,店主总是会提醒客人说:这店就数蛋卷冰淇淋最爽口,请问你要一个还是两个。

这时客人有三种选择,或选“一个”、或选“两个”、或选“不”;从数学公式上,任一选择均占比例的三分之一,但从心理学效应角度上看,选“不”的比例会小于三分之一,因为店主只拿出了“一个还是两个”这两种选择由你选,而将“不”的选择藏起来了。 这句话的心理效应是明显的,因为符合心理学的设计原则,积极、正向。如果店主说:请问你要不要蛋卷冰淇淋,你的选择就是50%对50%的比例,效果相差远矣!

踩江的预期结果是肯定的,从心理学意义上知道,万众踩江活动规划的目标就定了江泽民的劫数。万众踩江活动的设计本身符合所有心理学的原则,积极的、正向的、肯定的、增力性的。踩江首先以气势磅礴的的大手笔定下了,舍的一身剐,敢把江贼儿踩下马。江泽民必垮的信念是积极正向的,因为这是正义之举,是顺天理、得民心的。各界受江泽民迫害的民众,喜闻这惊世壮举,群情振奋,想参与、想贡献。人们在这一段时间中,自觉不自觉的将江泽民踩在了脚下,不管江怎样,在他周围形成了一个灭亡之场。众念之下,江泽民必然要亡!

文章举了一个例子,中国古代有个寓言,叫做“愚公移山”。说的是古代有一位老人,住在华北,名叫北山愚公。他的家门南面有两座大山挡住他家的出路,一座叫做太行山,一座叫做王屋山。愚公下决心率领率领他的儿子们要用锄头挖去这两座大山。有个老头子名叫智叟的看了发笑,说是你们这样干未免太愚蠢了,你们父子数人要挖掉这样两座大山是完全不可能的。愚公回答说:我死了以后有我的儿子,儿子死了, 又有孙子,子子孙孙是没有穷尽的。这两座山虽然很高,却是不会再增高了,挖 一点就会少一点,为什么挖不平呢?愚公批驳了智叟的错误思想,毫不动摇,每天挖山不止。这件事感动了上帝,他就派了两个神仙下凡,把两座山背走了。愚公移山的故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他挖山不止的坚定信念感动了上苍。

这篇文章很让人开窍,看来只要万众一心、万众一念 :“把邪恶江泽民踩入十八层地狱!江泽民必死!必亡 !”时时想着、天天踩江,他在家没感觉那才怪了呢!

虽然,江泽民被踩下了台,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请继续参与,十几亿人口,每人一念一脚,让江泽民下了十八层地狱也无法翻身。

http://www.renminbao.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