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人预言与瑞尼(Mount Rainier)火山

发表:2004-11-14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一直有消息报导,最近几个星期来,正在喷发的圣海伦火山(Mount St. Helens)的姐妹火山瑞尼火山(Mount Rainier)有频繁小地震,并估计它可能再度喷发成为活火山。

瑞尼火山在150万年前相当活跃,上一次喷发是150年前。瑞尼的姐妹火山圣海伦火山今年9月23日再度复活,在一连串的最高3级的地震活动后,喷出火山灰并流出岩浆,目前仍在每秒钟涌出一自卸卡车的岩浆,逐渐扩大熔岩盖。据估计圣海伦很快又将爆发一次半径十英里的火山灰喷发。圣海伦火山上一次喷发的时间是1980年5月18日。

读着这则报导,让我想起美国印第安人恰布瓦(Chippewa)部落的医术首领、又是老师及先知的“太阳熊”(1929-1992)曾告诉人们的预言。

“正如狗为了甩掉身上的跳蚤而需要抖动身子一样,地球通过频繁的地震、火山爆发以及气候的改变来为自己摆脱过剩的和败坏的人类。如果在沧桑巨变中,必须死许多人,而幸存下来的都是对地球有责任感的、善良、和平及相互尊重的人,那么这些变化就应该发生。

幸存者都是好人,他们全心全意热爱生命、捍卫生命。他们按照自己的观念,善待天地万物,努力改造世界。幸存者具有更高层次的觉悟,他们积极寻求与神及自然界沟通。”

他在1987年说过,“地球是有智慧的生命!在地球母亲作出所有主要变动之前,它都警告过世人……在这里你将目睹这些主要的变动。当我询问神灵关于地震的事,以及是否这些事情能被改变,未来会发生什么时?神灵说:晚了,已经定了。灾变已经开始……”

来自华盛顿州 Puyallup部落的古老预言书称西雅图地区将在火山爆发中被毁灭,预言书说,“当Little Sister(小姐妹)开口讲话,Grandfather(祖父)回应时,这个时刻就会来临。并且整个陆地将被彻底荡进海洋。”“太阳熊”解释说,Puyallup部落的首领 Donald Matheson 在1979年把他的部落搬迁到Idaho(爱达荷)是因为他相信预言就要兑现了。在1980年3月,这座我们称作Little Sister(小姐妹)的山开始低语了。1980年5月18日,小姐妹山开口讲话,一立方英哩的山体在火山爆发中倾泄在西北区域以及世界上许多其它的地方……“小姐妹山名叫Mount St. Helens。很快,祖父山将会以更高的声调来回答。祖父山名叫Mt. Rainier。”

现在祖父山(Mt. Rainier)已经开始有反应了,人们不能不思考:到底将会发生什么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